痛到矫情

*

天下女人一个样?

呵呵,原来自己在他心目中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和天下女人一个样,是他一夜的发泄工具而已。

真是好笑,自己竟然一直为他而魂牵梦绕,茶饭不思,原来,不过是一厢情愿,自作多情而已。

“宴会快开始了,我们进屋去吧,我爸爸在等着你呢。”风笑云拉起小爽的手,发觉她的指尖冰冷得厉害,关切地问:“小爽,你的手怎么那么的冰凉?你很冷?”

“有点。”

何止手冰冷,心都冷了。

“嗯,现在要入秋了,的确是有点凉了。”风笑云把她双手捧在自己的手心里,努力把自己的温暖传递给她。

她的手指慢慢的暖和起来了,但是心依然是冷。

“小爽,你还好吗?要不,我们去看医生?”风笑云关切地问。

小爽摇摇头,抬头,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看天,只为防止自己一合上,就有眼泪掉下来。

她从不知道,自己需要这样掩饰情绪。

在山里,在师傅,在那些动物面前,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根本用不着压抑。

记得曾经看过一部电影,里面那个女主对一个男的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抬头看天吗?”

“不知道。”

“那是为了不被别人看见我要流的泪水。”

记得当时她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大笑里面那个女的矫情。

想不到,今天自己竟然也如此的矫情了。

风笑云并不了解她的心路发生了那么多的变化,看见她抬头,自己也跟着抬头看天。

今晚没有月亮,但是星星很璀璨。

“小爽,是不是在看天上那颗星最美?”

“是的,我在想,星星会不会流泪。”

“小爽会不会流泪?”

“当然会。”

“小爽,若你流泪了,你的泪一定会落在我的心上。”风笑云望着她那微倾的脸庞,柔柔的说。

真的吗?

我的泪真的会流在你心上吗?

我还以为,但我抬头流泪的时候,那泪只会落到我自己的心上去你。

小爽侧头望着风笑云,望着他那双似乎永远都不会伤害人的柔和眼睛,不由自主地泛出了泪光。

“小爽,你真的流泪了?”看见她那长长如洋娃娃一样的眼睫毛微微打湿,风笑云怜爱地问,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

“没事,被你的话感动着的。”小爽飞快地伸手在自己的眼睛上抹了一抹,然后装作没事笑着说。

“小爽,”风笑云双手扳在她的肩膀上,认真地望着她的眼睛说:“我说的是真的,我希望你能永远快乐地笑,你若哭了,我会心痛的。”

他的眼里写满了真诚,小爽此时真的很感动。

如果——

如果拓扑夜能像他这样对自己就好了。

【第四更来咯,都投个票票支持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