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是你

*

她刚想说什么,忽然感觉有黑影笼罩,抬头一看,正撞入了拓扑夜那深深的黑瞳里——

电光火石!

霎时,周围一切仿佛都静止了。

小爽定定地看着他,心里涌起说不出的感觉,复杂得就好像打翻了五味瓶。

“怎么了?”风笑云也发觉了异样,抬头看见是拓扑夜,微带羞涩的说:“小爽崴了脚,我在帮她揉揉,对了,夜,你帮我打电话叫刘易斯医生过来。”

“哦。”拓扑夜声音阴沉地应了一声,正想拨打电话,小爽跳了起来,大声的说:“不用了,我的脚好了。”

“好了?”风笑云疑惑地看着她光着一只脚站着,手里愣愣拿着一只水晶鞋。

“嗯,好了。”小爽发觉自己的尴尬,慌忙把鞋子从风笑云手里抢了过来,然后套上,说:“没事,刚才是我装的。”

“装的?为什么?”

“为了气那帮恨不得用目光杀死我的女人。就这样简单。”小爽说。

“呵呵,这样呀?那太好了,害得我心痛了一阵呢。”风笑云说。

拓扑夜一声不吭,转身要走。

“夜,你怎么啦?”风笑云看见拓扑夜脸上的不爽表情,关心地问。

“没事。”

“哦,”风笑云看着他那微微扭锁的粗眉和黑沉的脸,担心地说:“但是你脸色好差,是不是因为惠子小姐要求和你联姻一事?”

惠子小姐?

联姻?

小爽的心再次一沉。

拓扑夜抿抿嘴,没说什么。

刚才,远远看见风笑云抱着一个女孩子坐椅子上,以为他喜欢上另外一个人,走近一看,却发觉时小爽。

本来以为,自己曾经沧海,所经女人无数,根本就不会在乎一个普通的小丫头,但是,自从那晚离开她之后,总在夜深之中,感到深深的孤独和寂寞,想念如潮水一样袭击着他,无处不在,无时无刻。

就算是梦里,都不断地出现她那小小的脸和弯弯的嘴角,俏皮的脸。

怀念她身上那如婴儿般的淡淡清香,想念她睡着的时候那种恬静。

他仿佛患了压迫症般,不断地召唤来女人,但当那些矫揉造作,一身喷鼻香味的女人来到身边的时候,就算面孔多么的漂亮,身材多么的惹火,声音多么的撩人,他却又深感厌恶,无法爬在她们身上发泄自己的情感和精力,甚至无法硬起来。

这些日子,山口组那边不断催促他,要求他考虑联姻,共谋亚洲黑道势力圈。

【亲,要想看多几更,应该多点鼓励爽爽哦,没收藏的记得收藏,没投票记得投票哦,爽爽鞠躬感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