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原来

*

小爽嘟着嘴,点了点头,嗲声说:“风大哥,我好痛哦。”

风笑云一听,心仿佛被一根线细细扯过一样,满眼是痛,竟然弯身把小爽整个横空抱起。

小爽没想到他此举,愣住了,傻傻地任凭他把自己抱到一边的长椅上。

如此的温暖!

他身上的味道是那种很干净很清新的味道,很好闻,仿佛她以前站在松树之间,所闻到的淡淡松香。

他抱着她的神情,就好像抱着这个世界最重要的宝贝一样,温柔细致,令旁人妒忌。

那帮女人的眼里几乎都可以喷出火来了,银牙咬得咯咯作响,然后都生气地跺脚走,一边走,一边酸溜溜地议论。

“严重怀疑风大少的审美观出现问题,都想不明白那个野丫头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没身世,没外貌,看起来也很平常。”

“对,简直不长眼。”

“我们还是去找拓扑夜去,他虽然滥情,但至少懂风情,懂女人。”

“对对,拓扑夜更帅,更有男人味……”

“但是,拓扑夜只喜欢一夜的情,没有哪个女人在他身边能长久的,前些日子,听说跟他最久的市花李佳音也被他用一张支票打发走了。”

“切,那不过是那些女人没有魅力而已。”

………

小爽听到她们口里不断地提起拓扑夜的名字,心里跟着一阵阵的抽痛。

原来,他是个滥情的人!

原来,他只喜欢一夜的情!

原来,原来……

想到这,小爽的心就好像被人硬生生的用刀子用力捅了一下,然后还残酷地搅动,抽拔,思想仿佛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吸住,不能呼吸。

看见她脸上呈现痛苦的表情,风笑云紧张地问:“小爽,是不是很痛?我帮你揉揉先。”

说完,他小心地脱下她脚上那双水晶鞋,把脚托在自己手里,温柔地按摩,还不时小心地吹吹。

“这样痛吗?”

小爽并非真的是崴着脚,当然不会痛,只是感觉一阵阵暖意从他的手心里传过来,使自己的心没那么的痛。

她知道,风笑云才是真心地她好的人,真心的喜欢她。

但是——

她只是把他当做亲切的哥哥和朋友一样,少了那种剧烈的心跳感觉,而且,也没有那种情欲。

唉!

她刚想说什么,忽然感觉有黑影笼罩,抬头一看,正撞入了拓扑夜那深深的黑瞳里——

【如无意外,今晚还会有两更,大家记得收藏和投票支持爽爽哦,祝亲们周末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