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之箭

*

风笑云的目光掠过众美女的头,看见小爽,本来有点不耐烦的眼睛立刻亮如星辰,他礼貌地对那些美女点头说了什么,然后微笑着走向小爽。

他的目光一直凝望着小爽,带着令人心跳的柔情。

在这一刻,小爽几乎产生了一个错觉,那就是她是公主,而风笑云是来向她邀舞的王子。

这种错觉只是产生一瞬间,很快就被很多束如毒箭一样的妒忌目光射走,使她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栗。

“那女的是谁?”

“长得不怎么样,但是,看装扮,好像来头不小,难道是某国的公主?”

“以前疯狂追风大少的R国公主?”

“不是,R国公主我见过照片,长得很美艳妩媚的。而且,这个女的看起来有点拘束,估计是假扮的公主。”

“嗯。”

“风大少看她的样子,真是令人冒火。”一个美丽如玫瑰花一样的女人愤恨地瞪着小爽说。

“是的,简直是当我们不存在,等下谁去摸清一下她的家底,看看她到底是何方神圣,能令风大少这么青睐。”另外一个女人附和说。

飞上枝头变凤凰,哪个女人没有这样的梦想?

尽管,她们的家世也很不错,都是名门闺秀,但是,和风家一比,简直就是九牛一毛了,何况,风笑云帅气俊雅,温润如玉,几乎是所有女人梦中的白马王子。

她们都自持美貌,但是,风笑云却视她们如无物,对她们不温不火,敬而远之,所以,才有风笑云被传为是同性恋的丑闻来遮掩她们的失落。

风笑云走到小爽身边,伸出手拉住小爽的手,笑意盈盈的说:“小爽,你好漂亮可爱。”

手心被他温暖的握住,小爽感觉很踏实和安全,她笑着对他说:“风大哥,你更帅,就像是一个王子一样。”

“如果小爽愿意,我愿意做你的王子。”风笑云大胆地直白说,眼里冒着炙热的情感。

小爽愣了一愣,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慌忙的把手从他手心里抽出来,说:“小爽只是一个野丫头,不是公主。”

她的意思是说,她不是公主,所以不需要王子。

风笑云不是笨人,听得出她语气里的拒绝,但是,并不介意,他相信,迟早有一天,小爽会认可他的是她的王子的,他已经等了二十多年,不在乎再等。

在一旁竖起耳朵听的那帮美女们,一听说小爽是野丫头,互相鬼祟地对望一下,然后眼神很不屑地瞟向小爽,想不明白,为什么风笑云要对她那么的亲近。

“哟,这是哪国的公主呀?风大少,怎么不介绍给我们认识?”石油大王贾德岛的女儿贾琴文最先走了过去。

风笑云微微笑了笑,说:“这是我朋友小爽。”

“你好!”尽管小爽很不喜欢眼前这个满脸挑衅和敌意的女人,但还是礼貌地问好。

“你好,”贾琴文嘴角微微扯了扯,算是笑了,说:“我父亲是贾德岛,请问小爽小姐的父亲是哪位贵人呢?”

“我是孤儿,我不知道我父亲是谁。”小爽坦然的说。

“哦?原来小爽是个孤儿呀?还真是可怜。”贾琴文装出一副很同情的样子说,其实,心里早就偷乐了。

“谢谢贾小姐的同情心,但是,我不觉得我可怜,一样很健康成长。”小爽淡淡的说,然后对风笑云说:“风大哥,我们走吧,我不喜欢和陌生人交往。”

风笑云点点头,爱昵地摸了摸她的头,说:“好。”

看到一双双如毒蛇一样射在自己身上的妒忌之光,小爽眼珠一转,动了歪主意,计划气死这帮自持身世好,不可一世的女人们,于是,故意,哎哟的一声,装作扭着脚了,然后,面呈痛苦之色蹲了下来,抚着脚大叫痛。

风笑云看见,紧张地把她扶住,问:“小爽,崴着了吗?很痛吗?”

小爽嘟着嘴,点了点头,嗲声说:“风大哥,我好痛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