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风家

*

风家不愧是豪门世家。

它坐落在A市最美丽的海边半岛上,占地面积至少过千亩,风景优美,建筑是中世纪的古雅欧式,庭院载满了各种花卉,郁木葱葱,每一处都显示它的精雕细琢,超凡脱俗。

而且,四周海浪滔天,海鸥环绕,简直是人间胜景。

小爽知道风笑云有钱,却没想到有钱到如此地步,简直可以和一个小王国相媲美了。

其实,风家就等于王国,世界各地都是他们的酒业王国,其财势几乎是没人可以比拟的。有人曾经说过,若风家抖一抖脚,全世界的酒业都要崩溃,那根本就不是夸张。

小爽坐在风笑云叫人派来接她的白色豪华加长林肯车里,看着岛外的风景,不断地啧啧赞叹,问司机:“政府为什么肯把这么大的岛屿让风家居住?”

“回小姐,这个岛屿早在半个世纪就被风家买下来了,所以,政府无权干涉。”司机彬彬有礼的说。

“O”小爽再次张大了嘴巴。

岛上的停车场已经停放了各种名贵的车辆,外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召开名车展呢。

“哇,这么多车?都是风家的?”小爽问。

“呵呵,不是,那些都是今天请来的客人的车。”司机笑着说。

“这些车都是好名贵哦。”

“那当然,能被今晚邀请过来的,都是非富则贵呢。在那边的草坪,还停放着不少私人飞机呢。”

小爽咧咧嘴,然后不做声了,因为,她看见前面有一条黑色的身影开着黑色的哈雷摩托车风驰电掣般而过。

心脏停顿了半拍,呼吸凝重。

是他,拓扑夜!

他真的来了!

“刚刚从这里开摩托车过去的是我们的表少爷拓扑夜。”多嘴的司机说:“除了他,没有人敢在这里这么张狂和随便了。”

“哦?”小爽心不在焉地应了一下,唇角不由自主地抿着,仿佛在留恋着他当日那深情的拥吻和爱抚。

“这次宴会,除了庆祝老爷的生日,听说还要宣布一件事。”司机并没有发觉小爽的异样,自顾的说。

“什么事?”

“嗯,这个我就不大清楚了,既然你是我们少爷请来的客人,等下就知道了。出来的时候,若还坐我车,记得说说宴会上的有趣事儿让咱见识见识一下。”司机说。

“呵呵。”小爽笑了笑。

车开到停车场,小爽刚下车,就看见风笑云站在不远处。

此时的风笑云一生白色的西服,显得他更加的俊秀儒雅,潇洒如玉,活脱脱一个从安徒生童话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般。

不过,在他的身旁,还如影如附般跟着好几个打扮优雅高贵,骄傲美丽的女人,正在面朝着他笑得如绽开的玫瑰一样。

每一个都是风姿绰约,港姐级人物。

若自己在她们之中,估计也就成为丑小鸭了吧?

不过,小爽倒没有自卑之心,因为,她根本不在乎她们比她美。

【晚上还有一更,谢谢大家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