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姑娘

*

风笑云帮小爽把她那条黑玉石项链摘了下来,看见玉石上的图案奇特,就拿起来仔细看了看,问:“这个图案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师傅说,他捡到我的时候,我脖子就挂着它,估计是我父母给我留下的。”小爽摇头说。

风笑云从来不知道小爽是孤儿,听她这样一说,心里更加怜惜她,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的爱她,保护她,让她一生都幸福快乐。

“风大哥,你说我找回亲生父母有意义吗?”小爽偏着头问风笑云。

“嗯,如果可以找到,那当然是有意义的,毕竟,这样可以知道你是谁。”

“哦。”小爽随便地应了一声,其实,父母是谁,对于她来说,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反正她是小爽。

风笑云拿起自己带来的那条蓝宝石项链,小心地环过她的脖子,轻轻帮她扣上,手指触及到她那嫩滑的肌肤,看着那如天鹅一样优美的脖子,他的牙齿有点痒,很想很想在上面轻轻咬一下,但是,他不敢,怕唐突了佳人。

小爽自己把那条水晶手链带在手腕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配上那条蓝宝石项链,立刻变得更加的璀璨美丽了。

估计,那些皇室里的公主就是这样打扮的吧?

她在心理臭美着。

师傅也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串用白玉雕成的茉莉花头饰,然后插在她的发髻上,使她变得就如天使一样,美得有点不真实。

“鞋子呢?”师傅问风笑云。

风笑云从包装精美的鞋盒里拿出一双美丽的水晶鞋出来。

小爽的眼睛都瞪大了,叫道:“风大哥,这不会是灰姑娘的水晶鞋吧?”

“嗯嗯。”风笑云点头。如果小爽是灰姑娘,那么,他愿意做那个只爱她的王子,呵呵。

“MK的作品?”师傅拿过水晶鞋,仔细看了看,问。

“是的,我妈咪也珍藏着这样一双水晶鞋。”风笑云点头说。

听到他说到他妈咪,师傅的脸色又沉了一沉。

“你不会拿你妈咪的水晶鞋给我穿吧?”小爽犹豫地问。

“不会,这是MK新做的作品,刚好符合你的尺寸,我就买下来了。”风笑云淡淡的说,然后从师傅手里接过水晶鞋,单膝蹲地,想要帮小爽把鞋子穿上。

小爽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低头望见他头上那如绒毛一样柔和的头发,心里泛起了一阵温暖。

风笑云把小爽的脚托起,轻轻放在膝盖上,然后温柔地把鞋子穿进去,然后扣好,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自然。

师傅在一旁若有所思地看着,眼神有些飘忽,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了,走走看看。”风笑云站了起来,拍了拍手说。

这双水晶鞋比小爽心目中所想象的舒服多了,穿着它们,就好像是一双温凉的手在呵护着她的脚,而那大约有八厘米高的鞋跟也不觉得难受。

“真的很不错。”师傅赞叹说。

“多走几步看看舒服不?”风笑云以一副欣赏艺术品的目光看着小爽在客厅里轻盈地走着,庆幸着这双水晶鞋终于物有主了。

其实,这双鞋子是他在三年前遇见MK的时候,MK送给他的,说让他将来送给自己喜欢的女人。

看见小爽穿得很舒服很自在,风笑云看了看表,说:“小爽,我要先回去换衣服,以及接待客人了。等下,我叫人过来接你,好不?”

小爽点点头,心里在想,若拓扑夜看见她这样的打扮,会怎样想呢?

他会不会以欣赏的目光看着自己呢?

【很抱歉,因为爽爽这几天状态不佳,所以更新慢了点,从明天起,努力两更,但是,亲们也要记得收藏和投票支持哦,谢谢,群么一个(*^__^*)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