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有秘密?

*

下午四点,风笑云准时来到!

师傅因为要看看风笑云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也留在家里,看到他,不由怔了一怔。

“师傅,你好!”风笑云微笑点头问好。

师傅脸上掠过一丝奇怪的表情,然后木然地点头说:“你好,你就是风笑云?你爸爸是谁?”

“我爸爸是风烈天。”风笑云说。

师傅听到这个名字,细长的眼睛眯了眯,有点激动地问:“你妈妈呢?”

“我妈妈叫凌幻儿。”风笑云并没有察觉到异样,依然温和礼貌地说。因为是小爽的师傅,所以,他对他也特别的尊重。

“凌幻儿,凌幻儿,凌幻儿……”师傅嘴里喃喃地念叨着这个名字,神思有点飘忽。

风笑云和小爽都发现了,觉得有点奇怪。

“师傅,你为什么念叨着风大哥妈咪的名字?难道你们认识?”小爽惊讶地问。

“不认识,”师傅脸上闪过一丝慌乱,但很快镇静起来说:“只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而已,就像是武侠小说里面的名字。”

“的确,很多人都这样说。”风笑云笑着说。

“你妈咪……她还好吧?”

听到此问,风笑云脸上掠过一丝黯然,眼里闪着晶莹,说:“上帝已经把我妈咪召回天堂了。”

师傅的身子抖了抖,有点站立不住的样子,脸色苍白,手掌紧紧握紧。

“师傅,你怎么啦?是”小爽看见,大惊。

师傅痛苦地捂着心胸,说:“没事,只是心突然有点痛闷,我进房里休息一阵,你们自便。”

“师傅,我扶你。”小爽紧张地想伸手扶师傅的手臂,他摇头拒绝说:“没事,我自己能走。”

说完,他站立起来,走向自己的房间。

小爽有点担心地看着他那比平时虚浮许多的脚步,忧心忡忡地说:“风大哥,我师傅会不会有什么冠心病呀?”

“应该不是,小爽,我总觉得你师傅认识我爸爸妈咪的。”风笑云若有所思地望着师傅关了房门后说。

“或许是有这个可能。难道,我师傅以前暗恋过你妈咪?所以,听到你妈妈去世的消息才心痛的?”小爽闪着大眼睛猜测说。

“呵呵,难说,我妈咪美丽温柔,爱慕她的人应该不少。”风笑云说。

“难道,这个就是我师傅终身不婚,却又一副满不在乎浪子的原因?”小爽充分发挥她平时看多TVB连续剧的想象力,越想越像,不由扼腕长叹一声,说:“原来,我师傅是情痴。真是,问世间,情为何物……”

风笑云看见她又一副摇头晃脑的可爱样子,伸手敲了敲她的后脑勺,说:“小丫头,别念诗了,我们试试衣服合穿不。”

“对哦。”小爽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看到风笑云从袋子里抖出一件领子和袖口都缀着蕾丝的白色绸裙,不由眼睛发亮。

好漂亮的衣服哦!

在灯光的照耀下流光溢彩,就像是天使脱下了的羽毛一样雅洁轻盈美丽。

面对美丽的衣服,任何女性都是没有抵抗能力的,小爽也不例外,尽管她平时并不注重衣着打扮这些,但是,当有一件这样的衣服摆在面前的时候,她的心还是雀跃不已,恨不得立刻穿上它。

【呜呜,爽爽头好痛,能不能请个假,这两天更新慢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