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救我?

*

小爽拒绝吞下,但是,却被他用力一踢,因为疼痛,忍不住大叫了一声,那药丸咕噜的一声滑下喉咙。

“你给我吃了什么东西?”小爽恐慌地大叫。

“放心,不是毒药。”刀疤男笑得一脸暧昧的说:“那是春-药!”

“你们要干嘛?”小爽明知道这个问题问得很傻,但是却还是忍不住大声的叫出来。

“哈哈,干嘛?当然是要你够骚够啦。”刀疤男大笑,然后大手伸出来,探向小爽的衣襟处,小爽一个滚球,避开了他。

“呵呵,身手还是挺灵活的,不过,你认为你还能逃得出我们弟兄们的五指山吗?”刀疤男冷笑,伸出手掌,就是在小爽的脸上狠狠的刮了一巴掌,痛得她眼泪直流。

从小到大,都还没有人这样打过她,就算是师傅,最多也是用藤条装模作样的在她的小腿上抽几抽。

但这一刮耳光,刮得她眼冒金星,耳朵轰轰作响,不知东南西北。

嘶!

身上的T恤被撕成两半。

小爽恐惧地蜷缩着后退,身子却在此时开始发热起来,很难受,很想释放,心如被猫抓一样,痒得难受。

好热!

为什么会这样热?

热得只想脱光光跳进大海里。

热得只想——

她的喉咙里不由自主地发出令她感觉羞耻的低吟声。

刀疤男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其他男的围在一边着看热闹。

宁死也不受此等屈辱!

小爽用力朝那刀疤男撞去,结果却——

只是跌进他的怀里,被他箍住,臭烘烘的嘴正要往她脸上凑。

忽然,大门被一脚的踹开!

一条高大的黑色身影如一只刚从森林里钻出来的猎豹一样,威风凛凛,霸气十足地站在门口,脸上的怒色,就如凝聚在深海里的飓风一样,几乎要把人吞噬。

“妈的,是谁?兄弟们,砍了他!”刀疤男正欲火中烧,被这一打扰,不悦地咆哮叫道。

“谁敢?”来人冷冷的说。

“奶奶的,没有什么是老子不敢的!”刀疤男把头抬了起来。

【今天能否三四更,就看亲们的票数多少了。若今天的总票票能达到三百章,四更都没问题,记得支持哦,下面会更精彩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