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险境

【如果在周一之前能达到六百张票票,保证每天三更,周末加更。所以,喜欢追此文的亲们记得积极的投票哦。】

*

她虽然懒,只学到师傅几招三脚猫功夫,但是也并不把这些人看在眼里,最多打不过就溜,反正,作为一个职业女贼,脚底抹油谁也比不上。

“小妹妹,你认为几个男人围着一个女人会干嘛呢?”一个脸上有着一道伤疤,显得特别的凶神恶煞的男人淫亵地笑着,还想伸出他那毛熊熊的黑手摸向小爽的胸脯。

小爽一个滑步闪开,正想舒展师傅所教的功夫大打出手,忽然,觉得头有点晕,全身开始乏力,就好像得了严重的感冒一样。

眼前的几个人重影成十几个人影,眼里越来越重,意识涣散。

实在是支撑不住了,摇摇欲坠,然后被那几个人架了出去。

等到她清醒过来,却发觉自己双手被绑,被扔到一个角落里,而刚才拦截她的那几个男人正在哗啦啦的在一边喝酒一边摸麻将。

小爽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的衣服。

幸好,还穿戴整齐,全身除了酸软,没有任何被侵犯的不适感觉,不由松了一口气。

自己怎么会突然头晕乏力?

难道那杯鸡尾酒的酒力就那么大?

不可能。

自己自小就被师傅训练得千杯不醉的,区区一杯鸡尾酒根本不可能会使自己醉的,难道——

有人在酒里给自己下了药?

为什么会下药?

难道是为了迷乱自己?

想到这,她冷汗直流。

这时,其中一个看起来是老大的人电话响了。

“你说怎样处理那小妞?”

……

“让我们哥们乐一乐?”

……

“绝对不会出事?”

……

听到这些对话,小爽的心一沉。

自己到底得罪谁了?为什么会有人密谋置自己的死地?难道是自己那天作案偷盗贪官被他查出来,然后私下报复?

正在想的时候,有人走了过来,把她的头发提起来,看着她的脸,坏笑着说:“这小妹妹还不错,就是太嫩了点。”

“嫩了才好吃,估计还是第一次,兄弟我N久没上过圣女了,嘿嘿。”另外一个人说。

……

听着一系列不堪入耳的话语,小爽就像被人用最脏的水泼在身上般,恶心得要命。

“放开我!否则,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小爽一边大声的斥责,一边企图解开手后面的绳子,但是却徒劳无功。

“哈哈,你认为我们会怕了你吗?”那几个人大笑。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谁指使你们绑架我的?”

“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干世界上最便宜的事情,就是暴了你,还可以领到二十万悬赏。”

听到这话,仿佛有一片黑云从小爽的头顶上飘过。

“我给你们三十万,你放了我。”既然威逼不了,那么她也利诱。

“哦?你有那么多钱?不过,就算你给我们一百万,我们都是不会放过你的。因为,我们出来混的,也是要讲信用的,哈哈。”刀疤男笑得脸上的肌肉一抖抖的,然后粗暴地用手托起小爽的下巴,强制把一颗药丸塞进她的嘴里。

【亲,今天周末,爽爽想轻松一下,所以只有这一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