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姻?

*

暗夜帝国大厦。

拓扑夜一身黑色坐在宽大舒适的旋转椅上,眉毛扭锁,目光深鸷如一只寻找食物的猎鹰,坚毅的薄唇紧抿,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霸气。

“夜,山口组有特使来!”看起来精爽利落,也带有某种凌厉气质的东方赫推门进来说。

东方赫是跟随拓扑夜一起打江山的弟兄,两人出生入死,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拓扑夜经常说,没有东方赫,就没有暗夜帝国,也没有他。

拓扑夜眉头一挑,黑眸半眯,沉声说:“来干什么?”

“不知道,他并没有说明,只是要求要直接见你。”东方赫摇头说。

拓扑夜沉吟了一下,说:“带他进来,我要看山口组葫芦里到底买的是什么药。”

东方赫点头走了出去。

不一会,带来了一个人。

“你好!我是小夜次郎,很荣幸能见到拓扑总裁。”小夜次郎见到拓扑夜,微微躬身问好。

“请问小夜先生此次而来有何贵干呢?”拓扑夜声音低沉地问。

“请拓扑总裁先看这封信。”小夜次郎从怀里掏出一封书信,双手捧着,恭敬地递给东方赫。

东方赫把书信送到拓扑夜面前。

粉红的信上散发着一股淡雅的百合清香,很女人味。

拓扑夜有点莫名地看了看小夜次郎。

小夜次郎笑着说:“这是我们大小姐给总裁的信,万望总裁一定要亲自启读。”

山口组大小姐?

拓扑夜眯了眯黑瞳。

他曾经和山口组大小姐惠子有过一面之缘,只记得她长得还不错,具体面容是怎样的,倒是忘记了。

他狐疑地拆开信封,抽出里面的信纸,再次皱了皱眉头。

信纸竟然折叠成一个精巧的千纸鹤,真是麻烦极了。

他慢慢拆开。

“亲爱的拓扑先生,自从与君一见后,对君百般的思念,盼能再见君一面,并且希望能与君结成百年之好,联我们山口组和暗夜帝国之力量,掌控整个亚洲甚至世界。爱你的惠子。”

情书?

山口组大小姐看中自己,要和自己联姻?

他疑惑地望着小夜次郎,说:“你知道信里面的内容吗?”

“知道,我们社长也知道,这次我来见总裁,也是社长授意的。”

“哦?”拓扑夜应诺了一声,然后陷入了思考。

*【故事会越来越精彩的哦,谢谢收藏和投票推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