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地喜欢你

*

小爽,小爽,小爽……

他低低地叫唤着这个被他不知道念叨了多少次的名字。

“小云,在自言自语什么?”一身青色的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脸上风霜虽然可见,但是依然不失霸气和冷峻的父亲风烈天站在他后面问道。

风笑云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都和他母亲凌幻儿差不多,完全没有父亲的那种气势和霸气,相反,拓扑夜看起来更像风烈天,或许,真应了外甥多似舅的道理吧。

风笑云自小都有点畏惧严厉冷峻的父亲,看见父亲突然出现在背后,吓了一跳,仿佛做了错事被抓的孩子一样,手足无措,脸红耳赤。

风烈天看见他这个样子,有点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说:“胆小如鼠,沉静不足!”

“……”

听到父亲的训斥,风笑云习惯性地点头说:“是,我会注意的。”

“唉,你啊,就像你那死鬼老母,优柔寡断,没有风家那种刚毅坚强的风范,如果你能有一成像小夜,我就安慰了。”风烈天摇着头叹了一口气说。

“是,父亲说的是。”在强势的父亲面前,风笑云真的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没用了,也希望自己能像夜一样可以创下自己的传奇。

可是,这个世界能有多少人像夜那样?

所以,不用父亲说,在他心目中,夜也是偶像一样的人物了,可是,无论他怎样努力,他还是改变不了多少,或许像父亲所说,是母亲的遗传天性吧。

“对了,你刚才在念叨什么?小爽?是不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风烈天刚才远远看见儿子打电话的时候,笑得与平时十分的不同,就算是眉梢都荡漾着某种情感,凭他多年老狐狸的阅人经验,怎么会猜不到他打电话给谁?

所以,心里暗暗欣喜,就过来问过究竟,而这个傻儿子挂了电话后,还傻笑着念念有词,毫无疑问,只有陷入爱河里的人才会这样的表现。

现在,他担心的是,他念叨的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嗯,”风笑云红着脸,点头笑着说:“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真是祖宗有灵啊!

听到此话,风烈天简直恨不得跪地朝天磕拜几个响头,感谢自己的儿子终于开窍了,终于会喜欢女人了,风家终于有希望后继有人了。

只是,不知道是哪家优秀女孩引起自己儿子的兴趣呢?

“这样啊,小云,等有空了,记得带她来见见我,我可真的要好好感谢她才是。”风烈天兴奋地拍着儿子的肩膀说。

风笑云有点疑惑地望着父亲那双因为兴奋而发光眼睛,说:“你感谢小爽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