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狂笑

*

如果不是唇角还残留着他刚才的甜蜜,她还真怀疑刚才不过是自己做的一场最荒诞的春梦而已。

难怪人家都说,爱情就好像一趁觉,一旦觉醒,就什么都不是。

看到他眸里的绝情和冷酷,小爽的心一点点的被麻住了,失去了正常的跳动。

看着她那苍白的小脸,痛绝的眼神,椅的身子,拓扑夜那强硬伪装冰冷的心几乎被融化得一塌糊涂,但是,一想到风笑云,他又变得无比的决绝了。

他以为小爽会哭,但是——

小爽突然笑了!

笑容和她平时的俏皮坏笑不同,而是一脸苍白破碎,看得他心疼如绞,他宁愿她嚎啕大哭,甚至狠狠的咬他一顿。

而她,却奇怪的笑了起来,唇角带着讥讽,眼底涌着绝望。

她缓缓地在沙滩上走动,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很平,没有一丝踉跄,如果不知道的人,根本就没法看出她现在正承受着极大的刺激。

拓扑夜是她接触的第一个男人,在接吻的时候,她以为他们可以像爱情故事里演绎的男女主一样,一直到天荒地老,幸福永远,却不料,这一切都不过是人家一时冲动的玩弄而已,自己却当以为真。

她不止脸上想笑,心里也在狂笑,笑自己太傻太天真,正如师傅所说的,天下间没有哪一个男人会真正爱一个女人的,都是女人太傻太一厢情愿了。

但是,她不能让他看见她的脆弱。

天下男人多得很,自己不必要为这样一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男人伤情和痛苦,更不能衰给他看。

她要让他看见,她小爽也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一直到更衣室,站在沐浴的花洒下,仰着头淋着冰凉的纯水,她的眼泪才流下来,和水一起冲得一干二净。

从此,她是她,他是他,刚才所发生过的一切,就如这流水一样,被冲得一干二净了。

洗干净身上海水的咸腥味,她换上自己那件有着一个可爱的泰迪熊的红色T恤,以及黑色的牛仔裤,披散着未干的头发,甩着水珠走了出来。

拓扑夜依然如刚才那姿势站立在沙滩上,仿佛一个雕塑般,貌似没动过。

看见他那孤傲的背影,本来笑着说要放开的小爽,心还是像被重锤击了一下般,堵的厉害,痛得有种想要吐出一口腥痰的感觉。

【第三更来咯,小爽谢谢收藏和投票的亲亲,抱抱,祝你们周末愉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