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是陌路

*

他,十二岁出道,十五岁,就控制了A市的黑帮,创立了暗夜帝国,二十岁,势力蔓延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分部,二十五岁,操纵整个东南亚的黑帮势力,现在,其势力继续渗透整个亚洲,引起了山口组的恐慌。

少年英才神话!

资深的黑道中人如此的评价他!

当然,对于黑道年轻人来说,他简直就是自己膜拜的神话,成为激励自己的动力。

而拓扑夜建立暗夜帝国之所以能那么的顺利,很大程度上是和风家,尤其是风笑云的支持离不开。

风笑云二十岁成为“风之谷”国际酒业的总裁,只要拓扑夜需要,他都是无条件的给他资金上的最大资助,让他可以有财力组织帮派办事。

加上,拓扑夜自小就被风家收养,所以,不能不能说,没有风家,也就没有拓扑夜的今天。

他怎能夺风笑云说喜欢的女孩呢?

俗话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裳,不就一个小丫头而已,自己怎能被她迷惑而伤了兄弟之间的和气?

想到这,拓扑夜把靠近自己的小爽推开,面色阴沉,声音无比的冷峻,说:“你快点去换衣服,我送你回去。”

刚才还情深深,意绵绵,黑色的眸瞳里充满了深情,现在脸色骤然变阴,声音变得冷硬,真让小爽接受不了,她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衣角,问:“我得罪你了?”

仿佛她的手很脏般,拓扑夜竟然用力甩开她抓住衣角的手,背转过身,眼眺大海,以毫无感情的声音说:“刚才的一切,都过去了,从此,你我各自是陌路人。”

小爽再笨,都能听懂这话的意思,心仿佛被人拿着尖刀一刀刀的在捅,甚至,还恶毒地搅动,抽拔。

“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我?”她不甘地追问。

“是的。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像你这样的小丫头?你随便打听打听,我拓扑夜的哪个女人不是超级大美女?”拓扑夜冷冷的说。

“我不相信!”小爽伸手扳住他的肩膀,想他面对着她,想看他的眼睛是否撒谎。

拓扑夜转身,幽深的黑眸迎上了她那双写满了疑问,以及痛苦的大眼睛,微微一沉,但是,很快就恢复它的冷酷,冷得仿佛被冰封千年似的的,几乎要把小爽冻住。

【等下九点还有一更,亲们记得投票支持哦,谢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