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痛我痛

*

哎哟!

小爽大叫,慌忙捂住额头,温热的鲜血潺潺的从上面流下来。

拓扑夜刚想接听风笑云的电话,看到小爽捂着头鲜血淋漓痛苦的样子,那心仿佛被什么扯了一下,很痛!

他俯身,拿开小爽那捂住伤口的手,紧张地察看伤势,问:“疼不疼?”

小爽此时痛得呲牙裂嘴,她恨恨地瞪了一个白眼给拓扑夜,说:“你自己撞撞,不就知道疼不疼了?真是的!”

伤口并不深,只是凑巧伤了一个裂痕,所以,鲜血才冒出来而已,但是,拓扑夜却感觉无比心痛,仿佛那是伤了自己似的。

“好,那我陪你痛。”他面无表情的说,然后捡起那颗石头。

小爽根本就不相信他会搬起石头自己砸自己,所以只是斜睨着他,并不加阻拦,却不料,这个傻帽真的砸向自己的额头,并且下手快准狠,她根本就来不及阻止。

一股鲜血从拓扑夜的额头蜿蜒流下,但是,他眉头皱都不皱一下,目光幽黑地望小爽,说:“这样你满意了吧?”

看见他这样子,小爽的心揪痛得厉害,比她自己受伤还难受,她的眼泪几乎都要流了出来,放开捂住自己额头的手,紧张地伸出捂住拓扑夜的额头伤口处,带着嗔怪的心痛说:“笨蛋,你怎么那么笨。”

拓扑夜挥开她的手,冷冷的说:“这不过是小痛而已。”

“笨蛋!你不知道你这样,人家会心痛的吗?”小爽大声的嘟嚷,眼泪竟然如珍珠般掉下来。

拓扑夜不是没见过女人的泪眼,而且见到了,但是,那些假惺惺如演戏一样挤着眼泪,把精致的妆容弄湿的女人,他看见就心烦和厌恶,绝对不允许再在他面前出现。但是,小爽她那一串串晶莹的眼泪,却仿佛滴在拓扑夜的心上,把他心上的坚冷一点点的融化,柔情满溢,他忍不住伸手把她怜爱地搂在怀里,叹了一口气说:“傻丫头,人家是想陪你一起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