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是她(1)

“夜,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女孩子。”谈完正事后,手持着一杯白兰地的风笑云站在窗前,看着在下面草地,如一只小鹿般跳来跳去,头上斜扎着的马尾一晃晃的小爽,好像所有的阳光都在她身上跳动,连她身边的空气似乎都变得无比的舒畅灵动,他那本来就微翘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眼波荡漾着柔和的笑意。

“是吗?有什么特别?”拓跋夜正在倒一杯威士忌,听到风笑云如此的说,有点奇怪地问。

“说不上有多特别,但是就是令人看了感觉很愉悦,而且还很古怪精灵,令人怀疑,她是不是刚从山林里钻出来的小精灵。”看着楼下皱着鼻子闻花香的小爽,风笑云眼底的笑意更浓了。

拓扑夜看见他一直在看着窗外,而且脸上浮现出笑意,有点奇怪地靠过来,说:“我楼下有什么好看的?还不是那些花花草草?”

他探头一看。

小爽正好也抬头,碰上了他的目光,尽管隔着五楼的距离,但是,那目光却仿佛带着某种穿透力般,直接撞入拓扑夜的眼帘里,使他的心微微一动。

这个小丫头什么时候又来了?

看见她,他的心不由自主地雀跃起来。

“夜,你看,就是她。”风笑云指着下面的小爽说,唇角满是温柔,似乎在展示自己的喜爱物般。

不过,拓扑夜并没有注意到他这种表情的变化,有点愕然的说:“你说的那个女孩就是下面那丫头?”

“对呀。正是她,是不是很可爱?”风笑云说:“不过,夜,我知道你向来都是喜欢成熟妖娆的女人的,在你眼里,或许很一般吧。”

这该死的丫头,什么时候把自己的表弟都勾搭上了?

拓扑夜眯着他那如野兽一样发出漆黑光芒的眼眸,说:“的确,这样的丫头,随手一抓就是一大把。”

“或许是,但是我总觉得她和其他女孩不同,她身上有一股很和谐的自然能量,灵动而清新,夜,我决定追她了。”风笑云眼里含着温柔的笑意,看着下面的小爽说。

拓扑夜的心仿佛被重锤重重击了一下,有点难以呼吸的窒息。

他仰头把手里那浓烈的的威士忌一喝而光,然后沉沉的说:“好!”

发觉他的喉咙有点变声,风笑云转过身来望着他,奇怪地说:“夜,你的喉咙怎么了?”

“没事,刚才喝酒喝得太急了。风,我还有事情要赶着出去,你自便吧。”从来不觉得威士忌是如此的呛喉,如此的浓烈,让他那么的难受,此时,只想开车出去狂飙一通,方能发泄。

“好的,那我也和小爽离开了。”风笑云点头说。

“小爽?”拓扑夜听到这名字,微微怔了怔。

“就是她啊。她刚才说她叫小爽。”风笑云说起小爽这个名字的时候,唇角又微微弯出一抹温柔的弧度,眼里荡漾着笑意,一副很幸福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