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旧地(2)

“不用麻烦你了,我等下自己回去就行了。”小爽讪笑着说,小巧的鼻子微微皱起,脑袋里飞速地打着各种鬼主意。

“不行,我怎么能放心受了伤的你一个人回家呢?”风笑云决然的说,然后转身对管家说:“徐管家,麻烦你帮我看着小爽小姐了。”

“是,风少爷。”管家恭敬点头说,然后扶着小爽走出车子。

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小爽豁出去了,于是,也就跟着管家到二楼的房间去,很快,医生和护士来了,仔细帮她检查伤口,并且消毒消炎,然后小心包扎。

“我的腿没事吧?”看见医生护士们那么一副凝重的样子,小爽有点担心地问。

“只是皮外伤而已,平时注意一下别被感染就是了。”医生目光笃定的对她说。

“真的?”小爽很是高兴,自己也真算福大命大了,看来,大难不死必有厚福,嘿嘿。

医生和护士走后,管家恭敬地对她说:“小姐,如果你觉得累了,你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下。”

小爽打量四周,发觉正是上次她所躺的那间房间,不由感叹自己和这里实在是太有缘了,竟然能莫名其妙的来这里两次。

“对了,小姐,上次你遗漏了一条玉石项链在这。”管家说。

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小爽大喜,慌忙问:“在哪?”

“我放桌面上了。”管家走到桌子边,发现他原来摆在桌面的项链竟然不见了,不由大惊说:“我明明放在这里的,怎么不见了?”

小爽的心一沉,皱着眉头说:“有没有谁拿去?”

管家摇头说:“除了少爷,不可能谁敢动这里的东西的。”

“那你问问你家少爷是否动了。”小爽说。

“嗯,”管家点头应诺,看见抽屉没合好,于是,拉了出来,看见那项链竟然躺在里面,不由大喜,说:“原来在这里呢。”

“真的啊,太好了。”小爽高兴地叫了起来。

管家把那项链拿出来,说:“就是这条,是不是小姐你的?”

“正是呢,这可是我的传家之宝,是我身世的唯一线索,丢失了,我就可能永远都找不回我的亲生父母了。”小爽把项链接过来,系到自己的脖子上,然后笑得一脸灿烂的说:“真的是谢谢你了。”

她的笑,是那么的纯澈,那么的清新,那么的自然。

管家突然明白为什么少爷奇怪地保留这房子的现状了。

这么多年,在少爷身边的女人形形色色,有美丽的,高贵的,典雅的,妖娆的,清纯的,但是像这样如初生婴儿一样自然的确没有过。

另外,从刚才风表少爷的举止来看,貌似他也很喜欢这个叫小爽的丫头,不过,这样一个可爱清新的人,谁不喜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