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旧地(1)

帅哥仔细看了看,发觉的确是没多大障碍,于是,说:“好吧,我们就不去医院了,不过,我们找私人医生看去,反正我正忙着赶路。”

“你要带我去看哪里的私人医生?”小爽问。

“我表哥家的。我正要去他家,而他家有世界上最好的私人医生。”帅哥带着柔和的笑容,淡淡的说。

“我不去,你让我下车自己处理行了。”小爽用手想解开安全带,说。

“不行!”帅哥的声音虽然柔和,但是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口气,说:“你不能让我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

他这样说,小爽还有什么好说的?

反正坐在豪华的迈巴赫里面,旁边又是一个帅哥,对于她来说,并没有多大损失,反正今天闲着也是闲着。

能开着这样车的人,应该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了,那么他表哥家也肯定不赖,如果可以,那就顺手牵羊,完成师傅布置的任务吧,这样,她就不用回到深山野林里过着苦闷的日子了。

车缓缓开进了一个花苑,小爽怎么觉得这里越看越熟悉,最后看到那栋白色的五层高西式的别墅,才想起,这不就是昨晚她摸入遇见帅哥换衣服的那家吗?

世界真是小得很。

自己昨晚刚从这里逃出去,想不到今天又进入了这里,实在是有点戏剧化了。

车刚一停下,管家就已经恭候在外面,为他们打开车门了。

管家看见是小爽,不由怔了怔。

小爽看见逃不掉了,也就呲牙笑着说:“嗨,你好。”

“你好,小姐。”管家恭敬施礼说。他实在想不明白,这小女孩为什么会和表少爷一起来这里。

“徐管家,请问我表哥在哪里呢?”帅哥微笑着问管家。

“风少爷,我们少爷正在五楼等你。”

“好,我自己上去行了。这个女孩子被我撞伤了,麻烦你帮我叫林医生检查和处理一下。”帅哥点头,然后转身对小爽说:“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小爽!”小爽一脸讪笑的说,脑子里开始在转着如何逃离这里的主意了。

“小爽?”帅哥笑了笑说:“不错的名字,我叫风笑云。你记得在这里等我,等我和表哥办完事,就送你回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