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帅哥

*

结果,那女的被他推倒公路上去了,公路上的车来车往,眼看就有一辆正在快速前进的黑色迈巴赫刹不住车要撞上那女的——

小爽容不得考虑,飞奔上前把那女孩子抱住,然后往安全处用力一推。

但是,她自己却控制不住步伐,摔在地上,汽车躲闪不及,擦身而过,任她怎样灵活,还是被汽车擦伤了腿,不由大声惨叫。

大家都吓呆了。

汽车也停了下来,从里面走出一个有着一头淡金色的碎短发,身穿米色的衬衣,棕色的西裤的帅哥。

他的五官精细柔和,气质彬彬,仿佛来自漫画书的小王子,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淡淡感觉,很舒适,很令人产生安全感。

看见小爽抱着腿在地上哀嚎,他那好看狭长的丹凤眼眯了眯,泛着着柔和而关切的光,他蹲了下来,拿开小爽捂住受伤脚的手:“小姐,对不起,严重不?我们立刻去医院吧。”

此时阳光正柔和地落在他那淡金的头发上,给他那白净温柔的脸蒙上一层圣洁的光,小爽尽管腿痛得厉害,但是抬头看见,竟然忘记了疼痛,只是呆呆地看着他。

好漂亮啊!

她知道,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人是不对的,但是,此时却真的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比漂亮更恰当形容他了。

看见她眼珠定定的样子,帅哥微微笑了笑。

这一笑,更是倾国倾城,所有的声音仿佛都静止了,所有在后面来往的车辆和路人都变成了无声无声黑白片的背景。

小爽歪着脖子看着他,嘴巴张成O型,若画成漫画,眼睛估计是不断的冒出红心。

“撞到脑子了?”帅哥看见她这副呆若木鸡可爱样,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发。

他的手指修长温凉,摸在小爽的头发,无比的舒畅。

“没伤到脑子呢。”帅哥不知道是对小爽说,还是自言自语,然后再把目光瞟向小爽那潺潺流血的小腿,忽然,伸手横腰把小爽抱去,说:“我们去医院吧。”

“我……我不去医院。”小爽骤然被他抱起,有点尴尬,憋红着脸大声的说。

“不行,你的腿受伤了,万一伤重了,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废了你的腿的。”帅哥不容分说,把她塞进车子里面,小心帮她系好安全带,然后踩着油门开往医院。

“喂,我真的没事,我自己知道,我受的不过是皮外伤而已,随便涂点云南白药就行了。”小爽最害怕闻医院那些福尔马林的味道了,还有害怕看见医生护士那生冷的面孔,害怕到处听到病人呻吟痛苦的声音,还有就是害怕——

打针!

也许帅哥看出她的紧张,他一手抓住方向盘,一手轻轻拍了拍她放在腿上的手背,温柔的说:“不用怕,我有认识的医生。”

“我怕,我就是怕医院怕医生,我不去医院。”小爽任性地大叫,然后举起那受伤的脚说:“你看,就只是一点擦伤而已,何况,就算出了事,把腿废了,我也不会赖你,要求你情债肉偿的。”小爽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