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也疯狂(2)

*

那帅哥的手刚好放到腰部的时候,忽然清脆的手机铃声响起,他顿了顿,拿起旁边放在桌子上面手机,接了起来,还顺便披上了一件黑色的睡袍。

有没有搞错呀?

明明自己就可以享受无边的春光了,却临时出状况,丫的,小爽心里不由暗暗问候那个打电话的人祖宗十八代一百遍了。

既然看不到春光,那么帅哥——

能不能转个脸来,让俺瞧瞧你那小脸有多帅?

哈!

难道意念真的起作用了?

那帅哥似乎要慢慢的转身了——

小爽的心那个紧张呀!

她屏佐吸,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就等着绝世惊艳的那一刻。

看到右脸了!

哇卡,好有雕塑立体感,单是这个侧面,就足以令人遐想菲菲,YY不断了。

有白色透明的液体缓缓从小爽那几乎要张成O型的嘴角滑下,她也懒得伸手抹一抹了,免得错失良机。

滴答!

就在帅哥要完全转过身的那千钧一发时刻——

小爽也许是太激动了,脚下一滑,身体失衡,手上的钢丝也不知道咋回事,松脱了,手上胡乱抓不到任何依靠物,于是,整个人直愣愣的掉了下来。

糟糕,大件事了!

这楼说高不高,但是也有五层,掉下去的话,就算不死,也应该断手断腿了。

在加速度的下坠过程中,小爽忍不住尖声高叫起来。

叫声凄厉,在这寂静的夜空中显得尤其的尖锐响亮。

正在房里打电话的拓扑夜听到叫声,黑眸下沉,皱着眉头伸头往窗外看——

地上蜷缩着一条身影,正在痛苦地呻吟着。

O,SHIT!

他的嘴里低低地咒骂了一声,迅速地快步跑下楼,大手一抓,把地上那娇小的黑影提了起来。

“嗷呜,好痛,你能不能轻点?”小爽被他的手抓得生痛,不满地叫嚷了起来。真是谢天谢地,地上竟然不是水泥或者砖石,而是软软的草坪,所以,她掉下来,只是把脚扭了,并没有摔得脑浆四射,一命呜呼。

“你是谁?”拓扑夜冷冷的问,并没有松手。

尽管情况万分危险,但是并不阻碍小爽抬头,借着微弱灯光把帅哥看清楚——

嘎、嘎!

果然是绝品帅哥!

无论是眼睛鼻子嘴巴,都几乎是如雕刻一般,就像小爽在市中心花园看的大卫雕塑一样,真是完美得无可挑剔啊,只是——

那脸沉得就如锅盖般黑,眼睛氤氲的怒火,估计和深海深处的飓风差不多,身上散发出某种压迫人的独特气势,令人不寒而栗。

当然,小爽不怕!

你可以说她胆子大,也可以说她无知者无畏,若她知道拓扑夜是一个怎样的人,估计此时没有心情欣赏帅哥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