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天将夜

第五百六十三张 龙象拳

“公子,我们已经被人盯上了?”齐叔作为七境宗师,对于气机自然非常的明锐,刚刚一进城,便发现有人注意到了他们,而后远远的在后面跟着。

苏离摆了摆手道:“无所谓,反正都是需要见面的,先去纪家,他们自然是会来的。”

“是!”

马车毫无顾忌的朝着纪家府邸驶去,暗处观察的王轻风冷冷一笑,“还真是狂妄自大,真以为掌控一切了。”

“其他几家通知好了没有,既然他们去了纪家,那就一起上门。”

“大人,已经通知好了,就等高大人的指令了。”

“好,这一次,我到要看看,你们怎么走,哼!”

......

马车停在了纪家大门前,纪浅蓝和那名中年男子一同走下了马车。

“进去吧,我们就在里面等他们。”苏离看着纪浅蓝语气平淡的说道。

五人走入纪府之内,立马引起了家族内的轰动,家中的长辈全部走了出来。

“蓝儿,你怎么回来了?”

作为纪家的家主,纪浅蓝的父亲,看见孩子回来,他是既开心又担心。

纪浅蓝目光一凝,咬了咬牙,说道:“爹,我们逃不了了,王家已经派人出手,龙安镖局的人都死光了,若不是这位公子相救,我恐怕已经落在王家人手上了。”

“什么?王家居然敢如此疯狂,龙安镖局可是申大人暗中扶持的势力,他们疯了吗?”纪家家主脸上流露出震惊无比的神色,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过于震撼人心了。

“大哥,那该怎么办?王家作为四阀之一,我们根本没有抗衡的力量啊!”

“家主,快想想办法啊。”

一旁的几位纪家长辈,全部都慌了神。

“爹,我姐姐呢?”看着家中长辈一脸慌张的模样,纪浅蓝感觉有些心寒,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询问自己的父亲。

纪家家主纪血狂微微一愣,现在也想到,既然王家的人敢对纪浅蓝出手,那么藏在别院之中的女儿自然也是攻击的目标。

“坏了,来人,快去别院看一看,小姐在不在。”

“大哥,不用派人去了,我这国色天香的侄女自然是已经落在了王家人的手上,不过,我这个侄子却逃了回来,可是让王家的大人非常不满意啊!”

一名身穿宫装的女子缓缓走了进来,那双狭长的双眸之中闪动着阴冷的光芒。

“纪影,你怎么敢做出这样的事情。”听见女子的话语,纪血狂顿时血气上涌,怒吼道。

纪影目光不屑的扫过在场的这些人,淡淡道:“大哥,嫂子生了一对龙凤胎本就是好事,既然王家的人看上了,那对于我们纪家而言,更是天大的喜事,你们怎么还敢忤逆王家的号令,江南四阀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你因为就凭我们的力量能够抗衡?别做白日梦了,把纪浅蓝交出来,有我在,还能够给纪家留一条生路。”

“痴心妄想,两个孩子是就是我的命根,不管发生什么,我绝不会让他们成为王家那个老不死的炉鼎。”

纪血狂双目血红无比,怒视着纪影,强大的气息弥漫而出,做为修行世家,他的实力虽然不够强大,但多年修行,也算是跨入了六境的门槛。

“大哥,既然你们冥顽不灵,那就怪不得我了。”

纪影不屑的看了一眼纪血狂,而后侧过身来,恭敬的弯下了腰。

“哈哈,纪血狂,今日你还是把我要的人交给我,否则我让你们纪家血流成河。”

高峰一脚踢开了纪府的大门,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在他身后还跟着几位中年男子,看气息也都不简单,王轻风也跟在身后,目光落在了苏离等人的身上,嘴角微微上扬,划过一丝冷笑。

苏离也看见了王轻风,看着对方的冷笑,他有些无奈的轻笑一声。

纪血狂咬着牙,死死的瞪着高峰,“高峰,这里是我纪府,是我的府邸,大秦律,任何人不的擅自闯入世家府邸,你们这是违法的,难道不就怕大秦府兵吗?”

“哈哈,纪血狂,我可不是闯入你家,我可是受了你纪家人邀请的,我也懒的和你们废话,把人交给我,我可以既往不咎,否则,就别怪我不留情面了。”高峰微微一笑,只不过嗜血的味道却一点一点的散发而出。

他说这话的时候,在他的身后,几位中男子的身影也是上前一步,充满煞气的目光锁定了纪家的这喜人,显然都是不怀好意。

“纪家主,能够得到王老爷子的青睐,这本该是几世修来的好福气,可别这么不珍惜了。”

“锦向荣,不要以为人人都和你们一样,自己要做王家的狗就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纪血狂丝毫不客气的怒骂道。

锦向荣双目微眯,闪过一丝冷漠的杀意,他没有开口,但是一旁的高峰却是面色突然变得狰狞起来,他一步踏出,六境上品的强大气息爆发而出,凌厉的剑意从身体内爆发而出。

“既然你们敬酒不吃,要就不要怪我了。”高峰大手一抬,狞笑道,“给我杀了。”

轰!

在他的身后,那些来自各大世家的强者一同出手,瞬间爆射出去。

“哎,还真是够不要脸的,王敬天也真是够疯了,看样子你们王家真是是衰败了,居然要靠这样的手段才能够维持现状了。”就在两方准备交手的时候,一直站在角落的苏离突然开口,轻笑声响彻四方。

高峰目光一凝,一股杀意直接冲击而去,“小子,就是你们的人屠光了我王家的铁骑?”

“我可不知道那是什么王家铁骑,在我看来不过是一群土匪而已,杀了你又能那我怎么样?”苏离轻笑着看着高峰,见惯了修行界的高山,面对这样的人,他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害怕的。

“哼,几个垃圾而已,竟敢口出狂言,给我死来!”

两名世家高手里苏离最近,当即一声暴喝,便猛然出手,两道五境的真元气息犹如洪流一般,直接对着苏离轰杀而去。

这是两位五境中品的修行者,此时联手,显然是打算以雷霆手段轰杀苏离,取得王家的信赖。

只不过可惜的是,他们遇到了苏离,两人刚刚出手,齐叔的身影犹如鬼魅般出现在了前方,冷漠一笑,双拳轰出,顿时有嘹亮的龙象之音爆发,这一次出手齐叔直接动用了强大的拳法,没有留情。

拳出如龙,轰!

霸道凶悍的力量撞击在了两人出手的长剑之上,那两人手中的长剑瞬间断裂,而后齐叔拳势不减,直接向前,强大的力量直接落在了两人的身躯之上。

咔嚓!

清脆的骨裂之声响起,两人的身体直接倒飞出去,倒在了高峰的身旁,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胸膛直接化作一片血雾,身首异处。

一拳之后,齐叔便退回了苏离的身后,仿佛刚才的一切与他无关一般。

这一刻高峰才真正感觉到棘手了,齐叔刚刚爆发的力量至少是六境巅峰的力量,这样的炼体强者,就算是一般的七境修行者出手,想要获胜也会比较艰难,他们这些人之中六境强者也不过四人,这一次算是遇到麻烦了。

高峰阴沉着脸看着苏离身后的齐叔,压抑着怒火,低声道:“阁下真的要和我王家为敌,你应该知道江南四阀的地位,在江南郡行走,真要是得罪了四阀,你可能会很麻烦。”

“也罢,我也不想麻烦,将那个女子交给我,我可以放你们走如何?”苏离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高峰,背负双手,居高临下的俯视道。

高峰脸色一沉,右手放在了腰间的长剑上,微微眯着双眼,“那就是没得谈了?”

苏离面带笑容的看着高峰,“怎么会没得谈,人给我,你们可以活命,否则,今天谁也走不了。”

“狂妄,我倒要看看,你怎么留下我们所有人,动手。”

一声令下,身后的这些来自各大投靠王家的高手,一同出手,四名六境强者,加上五名五境修行者,九人一同出手,寒光四溢,九道不同的剑芒对着苏离的身体各个要害。

“有点意思!”

剑胎出鞘,八相剑意凌空而去,风雷滚滚,山泽垂落,一举拦在了九人的身前。

咚!

苏离终究只是一人,自然是挡不住九名强者的攻击,然而齐叔乃是七境之上的宗师,右手握拳,这一次乃是真正的全力出手,龙象拳本就是刚猛无比的拳法,一拳轰击而出。

龙吟震天,凶悍无比的力量引动着四方的天地元气,强悍无比的力量粉碎一切的剑芒,九道剑芒在这样强势无比的力量之下,就如同浮萍一般,脆弱无比。

轰!

一击败退,九人之中,除去高峰之外,其余之人全部喷出一口鲜血,眼神惊恐无比的看着前方,这一刻,犹如战神一般的齐叔。

高峰脸色苍白,无比不甘心的看着前方,语气中充满了强烈的不相信。

“七境宗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