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侠魔幻 > 月光之下

第一百二十六 妹妹

萨尔,这个名字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就是有那么多人对它感兴趣,有的人用它当自己的假名,有的人则用它当自己的真名,还有些人就是对这个名字有兴趣,就像现在的她。

回过头来的教皇,在坐的红衣,还有牧西,所有的人都盯着她,盯着她的脸,盯着她的眼,盯着她的嘴巴,期待着她的下一句话。

可是,她却没有了下文。

“萨尔?有什么特别的吗?”首先,萨尔实在是好奇,自己的名字如何能引起这样一位古老血族的兴趣。

“没什么特别。”她回答的如此平静,可是她的双眼却紧紧的盯着萨尔,从上到下的打量着,目光中充满了探究,似乎想要看进萨尔的心里,却又犹豫着是不是要这么做,只是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礼貌,还是另有原因。

“你……”面对这样的回答,萨尔实在是无法接下话来。

“请不要介意,luvian就是这样,不喜欢多言。”坐于她身旁的男子,见大家都因为身旁女孩的回答而变得沉默,不由的微笑着解释道,“其实,我想她刚才听到萨尔这两个字,一定是有些意外,当初我与她第一次见面时,我用过萨尔这个名字当假名,所以她一时感触。”

“原来如此。”萨尔点了点头,他自然不会在意这些与自己根本无关的事,更不可能因为一个女孩的一个表情,一个回答而耿耿于怀。

“萨尔是吧?”萨佛罗特问着萨尔,目光却看向了身旁的女孩,她已经移开了目光,不过嘴角那一丝不快清晰可见。

“不错。”萨尔点了点头。

“你叫萨尔,我叫萨佛罗特,都有一个萨字,而且我也用过萨尔这个名字,虽然是假名,可是我很喜欢它个名字,而luvian也记忆犹新,说起来也算是有缘了,而她是你父亲同母异父的妹妹,也就是你的姑姑,你们就是亲人,虽然隔了五百年,最终我们还是见面了,你有什么特别的理想吗?或者说希望也可以,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萨佛罗特微笑着的问道。

“她是我的……”可是,萨尔根本没有听到后面的话,他只听到了“姑姑”两个字。

“对,她是圣格雷德的妹妹。”萨佛罗特再一次说明道。

“虽然我父王说过他有一位同母异父的妹妹,而且这个妹妹有多么的强大,可是他同时也说过,她已经消失了,在五面年之前就消失了,而这也是他这个做哥哥的最大的愧疚。”萨尔可以肯定的是,父王一直在为这个失去的妹妹而痛苦着,在父王的心里一直有着愧疚,听老一辈的血国中人说,父王利用过这个妹妹很多次,而她明知是利用,还是照着父王的话去做了,结果呢?最后消失了,所以,有人说,不论本身有多么强大,如果没有一个亲人的爱护,关心的话,结果都会是消失,不被这个世界所记住。

“因为圣格雷德并不知道她还活着,用血族的话说,就是存在着。”萨佛罗特见到luvian之后,放弃了过去的一切,不论是夜之族的族长之位,还是魔党的前大长老之尊,甚至于血族这个最根本的身份,他一心想着如何将luvian血液中那残留的唯一一点记忆唤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底用了多长的时间,他自己都记不清了,直到luvian有一天醒来,想起,双眼单纯而好奇的盯着他,叫他一声“萨佛罗特”时,他才发现已经过去了近五百年,之后,他们过了一段幸福快乐安逸的生活,可是结果呢?结果就是被再一次的拉入到这个再一次开始变浑的泥潭,三族之争,圣战前奏。

“那么说,我父王一定很想见她?”萨尔说着,一脸期待的看向了坐在那里一声不吭的luvian。

正当他看得入神之时,她突然抬头,冷冷的吐出了两个字,“可我不想见他。”

“luvian!”萨佛罗特喊道,“就算圣格雷德曾经……”

“你应该很清楚,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想法。”可是,luvian并没有给他一点点商量的余地,而这也正是她的性格,她就是这样的人,认定的事不容改变,不论想要改变的人是谁。

“可是,如果我想让他实现的愿望就是这个呢?”结果,萨佛罗特还没来得及说话,萨尔就先开了口,将这个大大的难题放到了萨佛罗特的面前。

“这……”萨佛罗特犹豫着,也可以说是思考着。

“难道说你想反悔了?”可是,萨尔一样没有给他退缩的机会,“我想作为像您这样古老而又强大的血族,又是我的长辈,我父王的朋友,应该不会对我这么个孩子出尔反尔吧?”

“我……”萨佛罗特这才发现,用一句话的时间,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多么大的坑,眼看就要将自己埋下,可是,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不由的笑了,“我当然不会反悔,只要有这个必要,我自然会让luvian回去见你父王。”

“那好,现在我可以肯定了,我现在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就是让她去见我的父王,了了我父王一直耿耿于怀的过去。”直到现在,萨尔才有些感谢那个刚才站在门口,现在已经走出门去的教皇大人,或者说孩子。

“好,既然你肯定了,那么,七天之内我会带着luvian去见圣格雷德,记得告诉他一声,我们会去。”说着,萨佛罗特拉起在坐的luvian,“那我们先走一步。”

“可是……”红衣想要阻止,可是当他看清时,那两个椅子已经空了,贵客就在他的眼前,瞬间消失了,他不但没有看清,连反应都没来得及。

“既然这样,那么我们继续用餐吧!”红衣出丑,牧西高兴。

“可是,你们打算用人类的食物招待我们血族吗?”依蜜儿看见了一出又一出的戏,这个时候,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

“请小姐放心,既然请你们来参加宴会,自然有所准备。”说着,红衣拍了拍手,就有人将血味浓重的食物送进门来。

看着面前的血色晃动,依蜜儿满意的点了点头,笑着望向了一旁的萨尔,单纯可爱的说,“殿下,用餐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