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幽茶坊】

静幽茶坊

轮回和欧阳雄都站了起来,不复刚才谈茶、饮茶的平静、祥和。

轮回当面称欧阳雄为老匹夫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激怒他,一个人如果能轻易的动怒那他就不是没有弱点,就跟游戏里的怪物一样,任你如何的强大都会有一处弱点。只要针对其弱点攻击,就能取得最大的效果。

欧阳雄怒了,可是很快他就发现这只是轮回故意为之,很快按捺下了马上格杀轮回的冲动,而是阴森一笑,一摆手,从外面和里面就冲出N多等待多时的彪型大汉,轮回的怒而挠之方针明显的落空了。而欧阳雄要置轮回于死地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一样可以办到。

轮回粗略扫了一眼,大约20多个人,装束不一,但每个人看起来都是目无表情,沉稳、狠辣、彪悍的气息明显,非一般的街头混混可比,再看欧阳雄正眼神玩味的看着自己,轮回反而重新坐了下去。

“年轻人,别以为有一腔热血就能当英雄好汉,江湖的这淌混水很深,现实总是残酷的,就像我身旁的紫晶,只要价钱超过她心中的道德就会把你出卖,而你的身价我给了100万,当然并不是你值一百万,而是你身后的人,说说,上次在紫晶公寓外莫名其妙出现的三个人是什么背景,据我了解陈梦蝶的手下没有如此人物。”

欧阳雄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的反应,似乎是想从他的脸上找出一丝的惧怕,抑或者是通过紫晶来激怒轮回。只不过他很失望,眼前轮回的城府已经超出他的年纪很多,在包围中还能平静下心情坐下来需要多大的魄力,欧阳雄这个可以算一方枭雄的人最清楚。

轮回也肆无忌惮的坐了下来和欧阳雄针锋相对,他知道,自己现在就像是一条鱼饵,既然是鱼饵欧阳雄就不会轻易的弄死自己,而且他也没有把握能在这么多人的包围中突围而出,既然不能走,不妨就静观其变,然后谋求退路。

“如果我告诉你,我也不知道你信不信?不过我想他们三个现在应该就在外面,你不妨用我将他们引出来。”轮回虚张声势的说道。

紫晶现在已经成了棋盘上的一个废子,坐在那里不是,站也不是,所以她选择了退场,也许这辈子都再见不到这个总是自称为癞蛤蟆的青年,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和轮回的目光对上,只是那目光很冷,冷到让紫晶的心中不禁生出一股寒意,脚步不稳,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欧阳雄有些讶异于轮回此刻冷静的表现,一个在他面前能谈笑风生已经不易,在一个能让他马上就消失的人面前还能如此镇定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能有的境界,如果给一个台阶或许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就会一飞冲天,鲤鱼跃龙门。只是现在这一切终将被他扼杀在摇篮中。

信抑或不信?这终将不是欧阳雄现在心中考虑的问题,沉默许久的欧阳雄突然说了一句话,

“如果你能在这20多人的包围中冲出茶馆,我不出手。可保你一时平安,不过我还会抓到你,现在你可以拼一下。”

轮回的眼中红色突然加深,并没有看向欧阳雄,他并不理会这句话的真假有几分,起码这又多一次机会,这个能让妖精受伤的欧阳雄不出手,起码给了轮回一线生机。

真得能有一线生机吗?

欧阳雄会这么大方,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这20多人的实力如何,虽然不能媲美部队的尖刀兵,但也不会相差很多,这就是欧阳雄的狠辣之处,喜欢给一个人希望的同时,然后让他绝望,弄死一个人很容易,而让一个人生不如死就像现在这样。

欧阳雄的语音刚落,轮回就站起身来,抓起了身下的椅子,他不能等这些人对自己形成真正的包围,门口有四个人一直没有挪动身形,前面既然没有了退路那就往后跑,椅子叫轮回加上些许真气后不逊于千斤重锤,甩出去后直接打趴下两个冲在最前头的倒霉鬼。

一计直拳直袭轮回的面门,轮回也懂得一些格斗的技巧,左手曲臂,外格抓住了来拳的右手腕,身体前倾,右腿往前迈了一步,正好避开了来自于下盘的攻击,右手曲臂肘击向来拳的胸口。必要的时候轮回下手也不会留情,这一下重肘击下去,直接让来人丧失了攻击能力,瘫软的倒地。

掀翻一张桌子,暂时抵挡一下蜂拥而来的人群,轮回就向后堂跑去。

看似无人的后堂正好走出一个人,三十几岁,面目黝黑,上身无衣,身上的肌肉突起,手长、腿长。一出手就是快速的组合拳攻击,最可怕的是腿功更是犀利,轮回躲过他的一次腿功正好让他踢在结实的紫檀木桌子上,桌子应声而碎。

外国人、泰拳~!轮回脑海里立马出现了两个答案。

一连串的攻击让轮回只有招架之力,连连后退,身后一时不备,遭受了不少暗拳。

一大片的玻璃突然破碎,紧接着是欧阳雄眼前那个盛有祁门红茶的茶杯,时间的间隔不会超过两秒,突然的变故让所有人停下了攻击,让轮回有了喘息的余地,背靠墙而站,他不喜欢把后背留给敌人。

欧阳雄心中一惊,他很清楚这是阻击枪。就算自己功夫在高也拼不过子弹,自己现在已经成了别人菜板上的刀俎之肉。欧阳雄愤怒。

子弹打碎了茶杯,溅了欧阳雄一身茶水,后穿透了木桌,深深的镶嵌在地板之内。可见这不是一把普通的阻击,而是一把重阻。敢在大白天就扛着一把重阻满街跑的人,这种人不是一个傻子,而是十分可怕的疯子。

从碎玻璃中走进两个人,黑衣,墨镜。

轮回本来是虚张声势,没想到三个人和自己料想的一样一直在自己的左右。欧阳雄则是恨不得立刻就解决掉这几个人,只是现在理智告诉他不能轻举妄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