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惨烈的大战(四)

方海的面前是【南1】的精兵,如果是之前也许方海还会害怕面的这样强大的敌人,但是现在方海心中没有了一丝恐惧,即使对面是将轮回的骑兵部队都尽数屠戮的人也是这样。

身后是跟随自己一路打拼过来的兄弟,他们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回想一下当初方海同意轮回的提议加入【皇朝霸业】也就是为了将来兄弟们都能够有个好的结果。方海不是笨蛋,自从来到山顶他就已经知道了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事了。

方海很欣慰,因为轮回拿他当朋友,当兄弟,即便是现在显然是要让自己和自己的手下去送死。但是方海没有任何怨言,只有这样他才觉得欣慰。方海很佩服轮回,做出这样的决定想必轮回心中也一定不忍,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他知道轮回只能这样做,他也只能这样做,因为【皇朝霸业】是一个集体。

如果舍弃了自己的生命能够换来其他人的活和最后的胜利,那么不管如何都是值得的。当然方海也明白他们这一次遇到的敌人不是一般的强大,连轮回都没有把握能够取得胜利,也许他们的牺牲将会是无谓的,但是就冲着一个兄弟,方海决定跟定了轮回了。

【南1】的众人在沈日沈月五人的带领下迅速的上来了,这一刻整个凤凰山似乎都在震动的想要崩塌了一般。所有人你都已经感受到了来人的强大的力量。骑兵部队因为人数太少,并没有给这些人造成太大的伤害,那么接下来就靠方海手下的这一帮血牛了。

“兄弟们,后面就是我们的帮派,就是我们的家园,作为一个堂堂男子汉,无论眼前的敌人有多么强大,我们都会死守每一块阵地,誓死与我们的帮派共存亡!!!”

方海举起了手中的战斧,他的主修职业和混世魔王一样,也是战斧,虽然没有混世魔王那样的魁梧身材,但是方海此人也不是一般人,再加上这一段时间来和混世魔王或多或少的相互切磋,方海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杀!”

“杀!!杀!!!”

所有的血牛战士大呼,他们热血沸腾了。来到了凤凰山他们就已经知道了将会发生了一切,毕竟这里已经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了,一旦这里失守,整个【皇朝霸业】都将会危险。

也许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死亡,但是他们无怨无悔,和方海一样,他们是铁定了心要跟随轮回,无论轮回让他们做什么,他们将会义不容辞,因为轮回是一个真正的兄弟。

战争迅速爆发,【南1】的精锐果然不简单,仅仅是一个照面就已经让【皇朝霸业】吃了一个小亏,有十数人受伤,但是血牛战士的优点也就在这个时候完全体现了出来。他们血厚,高防,即便是对方的刀兵砍在了身上堆他们而言也不是什么太大的伤害,短暂的休息之后就再次站了起来。

战争是惨烈的,血牛战士的最大弱点——攻击力太低,现在依旧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但是战争已经爆发,轮回让他们来守护这凤凰山也着实是无奈之举。其实在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轮回又何尝不是为这帮弟兄惋惜,但是这是战争,这是残酷的战争!!

几乎是单方面的屠杀展开了,【南1】的众人一个个像是地府出来的恶魔一般举着刀兵向着血牛战士招呼上去。血牛战士当然也会举起手中的刀兵来挡,但是他们的刀兵在空中被纷纷格开,他们根本就不能和【南1】强悍的士兵相抗衡,一时间凤凰山上血流成河,俯尸遍地。

如果情况单单就这样继续下去,方海手下的一帮血牛战士根本就撑不了多大时候,轮回的计划也实属一个败笔。但是轮回深思熟虑之后的计划必将也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果然战场的形式发生了转变。

方海一声令下,所有的血牛战士迅速的围在了一起,他们的中间是近百数的魔法师,这里几乎是【皇朝霸业】的魔法师的全部了。一个巨大的魔法就由着一百个魔法师合体施展,所有的法师都将自己冥想之后的力量集中到一起,最后一轮可比日月的光球迅速形成。

周围空气中的元素之力迅速被这个强悍的魔法抽空,【南1】的法师惊恐的发现他们的力量已经完全被压制在了一个新手的水平,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是什么职业已经不重要了。巨大的光球依旧在抽离这周围的元素之力,五百血牛战士守护在魔法师的周围,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将这个魔法完成。

沈日不觉变色,他终于知道了这一切原来都是一个圈套,轮回这家伙果然是一个阴险的家伙。这样的一个强大的魔法已经发出只怕周围方圆几里以内的所有存在都将会化为乌有。

血红色的光球还在迅速的扩大,强悍的魔法之力已经开始法师周围的法师,但是他们似乎无视了这一切一般,口中咒语一刻不停,持续的供给者这样的一个巨大的魔法。

“给我杀!”

脾气暴躁的沈变显然也已经发现了事情的可怕,跟着变色的还有一向沉稳的沈星,这一刻【沈39】的这位智多星一般的存在也是再也不能保持平静的心态了。

【南1】方面所有人都变色了,他们都已经意识到了危险,必须打断这样的一个强大的魔法,不然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想象不到的噩梦!这是所有人的心声,于是所有人的屠刀再次举起,冲杀向已经聚集到一起的血牛战士。

但是显然方海和他手下的弟兄不会让【南1】的人就这样简单的取得胜利,他们无法同敌人那样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他们可以阻挡敌人的脚步,他们的目的就是为魔法师争取时间,争取在最大可能的完胜这个强大的魔法,只要这魔法完成,那么眼前的一切都将不复存在,而他们的人物也算是真正的完成了。

所有人都是热血沸腾着,面对着敌人他们有嗜血的冲动,手中的刀兵是他们现在的所有,他们现在要做的便是把敌人踩在自己的脚下,战争依旧惨烈的继续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