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月

本来想趁着复习之余,码码字,早中晚至少一章,合计三章。可自从昨天考了输分之后,感觉鸭梨陡增,越发觉得码字不太现实。码字与考试,却是不可得兼,金雪只好暂且舍弃码字了。若是因为码字,两门大课不及格,补考,那损失可就大了。况且,金雪29号考完,当天晚上11点的火车,26个小时,大概7月1号凌晨可以回家。即便是7月1号不能更,2号也会开始的。

无敌三宝预计7月完本,完本之后过不了几天,金雪就会上传新书,是仙侠类的,希望各位朋友喜欢。恩,金雪也透漏一下吧,大家都没有步步高电子词典?若是有,有没有玩过经典的RPG——伏魔记?呵呵,如果还有朋友记得的话,那就好了,金雪的下一本小说就是根据伏魔记的改编的小说,呵呵……

虽然,现在订阅开始蒸蒸日上了,但是金雪还是要说一句:“各位朋友,咱们七月二日再见,不见不散!!!!”

谢谢!

段峰金雪于2011年6月25日买完火车票准备复习线性代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