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李群过不了亡灵通道五层之谜

话说,当日,李群接受了地狱三头狼的训练之后,自己高高兴兴吹锣打鼓的继续前进。而地狱三头狼却是被召唤出来的,自己回到了冥界,在路上遇见了自己的好朋友尸魔将军。于是兴奋的迎了上去,笑道:“尸魔老兄啊,你知道吗,我这次被召唤去人间遇到了什么吗?”

“什么事儿把你乐成这个模样?说出来兄弟们也高兴高兴。”尸魔笑呵呵的问道。

“嘿嘿!”地狱三头狼嘿嘿一笑,神神秘秘的说:“咱们可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一般淫我不告诉他!”

“行了,行了!看你这得瑟的模样,你要不说,我可走了啊!”尸魔故意移动脚步,要离开。

地狱三头狼连忙止住,陪笑道:“老哥,我说还不成吗!”话说,这地狱三头狼虽然厉害,可地位还是太低了。在冥界,说好听点叫看守冥界大门。说难听点那就是条看门狗!所以很多人都是看不起他,但是实力却又不如他,所以虽然不怎么惹他,却也不怎么搭理他。只有尸魔将军倒是常常和地狱三头狼说话,倒是成为了好朋友。“我此去被召唤去了亡灵通道,竟然发现了阴阳法师!”

“阴阳法师有什么稀奇的!”尸魔将军不屑的撇嘴道:“那老家伙又不是没有见过,你得瑟成这个劲儿干嘛啊!”

“不是啊!”地狱三头狼连忙辩解道:“不是那个阴阳法师啊,是阴阳法师!”

“神马跟神马啊!”尸魔将军更加迷惑。

地狱三头狼细想一下,刚才自己的确没说清楚,讪讪道:“我说的是,我见到的不是以前见到的那个阴阳法师,而是另一个阴阳法师!”

“另一个阴阳法师!”尸魔将军一惊,震惊道:“真的出现了第二个阴阳法师?靠!你没有灭了他?”

“灭啥灭啊!”地狱三头狼撇了撇嘴,“不是还可以奉若上宾么!再说,好不容易遇见了这个这么弱的阴阳法师,不好好的虐虐,还真是对不起我!”

尸魔将军奇怪的说:“怎么,你狠狠的虐了他一顿?”

“那,必须的!”地狱三头狼得意洋洋的说:“这个,揍阴阳法师的滋味可真爽啊!特别是你把他想象成那老头,嘿嘿,更爽!”

“靠,你怎么不直接干掉他,以绝后患呢?”

“哈哈!”地狱三头狼打个哈哈,讪笑道:“那啥,我这不是过过干瘾么。这小子估计是老头的徒弟,要是被那老头知道了,还不得直接杀到冥界来刮了我的皮啊!”

尸魔将军也是心有余悸,认同的点点头。

地狱三头狼突然一拍脑袋,暗叫不好!

“怎么?”

“我忘了把冥界的承诺带回来了!”地狱三头狼懊悔道。

“什么?”尸魔将军瞪大了眼睛,惊呼道:“冥界的承诺?唔……”还没说完,直接被地狱三头狼捂住了嘴巴,嘘了一声轻声说:“这么大声干嘛,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我还得完蛋!”

尸魔将军连连点头,暗道了解,了解,轻轻的哈气道:“噢,那~么~,真~的~就~是……”

地狱三头狼哭笑不得,小声说:“小声点就行了,没必要这么夸张。”

“哦,我~知~道~了!”尸魔将军声音一变,变正常了起来,“难道是传说中的,冥王大人欠了阴阳法师一个人情,这才以一个承诺化成了的一根法杖。可以召唤冥界所有高级的存在?就是那柄法杖么?”

“可不是么?”地狱三头狼连忙点头,“据说这发展期在三次光暗大战中遗失了,最后就不知所踪了。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到了一个白痴黑暗祭祀手中,这次把我召唤了过去。嘿嘿,这还得感谢他,不然我还真就遇不上这阴阳法师。可惜啊,我最后爽完了,忘了把那白痴爆出来的法杖捡回来了!”

“靠!”尸魔将军也是有些惋惜,叹道:“要是你能捡回来,也算是了却了冥王的一桩心事,也不必在如此辛苦了,唉!”

“这都是命啊!说也说不清楚!”地狱三头狼唏嘘不已。

尸魔将军自然跟着一起唏嘘,突然问道:“你说的,阴阳法师出现在了亡灵通道?”

“是啊,怎么,你想去见见他么?”地狱三头狼好奇的问道,“不过,你要怎么过去呢?”

“哦!”尸魔将军尽量小心的,不刺激地狱三头狼说:“亡灵通道第五层是僵尸的地盘,我敲可以利用!到时候我就去看看,嘿嘿!”

“恩!”地狱三头狼故作不知,和尸魔将军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不过一会,尸魔将军兴奋的叫了一声:“来了!我去了,你等我一会!”说完,身形一晃,消失在了原地。

好几分钟后,尸魔将军再度出现,不屑的对着地狱三头狼撇撇嘴:“切,他也配称阴阳法师!连第二层次都没有到达,也不知道那老头怎么放心让他出来闯荡。真是丢脸!”

地狱三头狼笑问道:“你也和他动手了?呵呵,虐的爽不爽?”

“爽!爽呆了!”尸魔将军哈哈大笑,“我直接挂了他,一招都不用,就用了十分之一招都不到就结束了他!哈哈哈哈,太爽了!你还别说,你那招还真管用,把他想成那老头,哈哈,太爽了!而且,我也吩咐了那几个徒子徒孙,如果再看见那孙子的话,也在第一时间通知我,哇卡卡卡卡……”

“哈哈!是吗?”地狱三头狼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讪笑道。

呜呼!本来李群是可以早就突破亡灵通道第五层的。可惜,一个好汉三个帮,是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地狱三头狼竟然也不例外,李群就栽在了这里,真是太冤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