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番外】神话之恋★★★★★

项羽他们已经看不见了,现在平台上,还有七个人!

而无数的陶俑已经将平台完全的堆了起来。

“易小川,易小川!”高要突然间大笑了起来,说起来,他和小川之间的争斗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不过是一时之气!可就是这一时之气,让原本是好兄弟的二人,变成了生死仇敌,并且斗了两千年!

悲哀,抑或,其他?

“靠!这TMD干嘛呢?”李群完全无法理解这些人心里在想些什么,竟然不逃命,还在这儿叽叽歪歪的。

“擅闯皇陵者!杀无赦!”蒙恬的声音再度响起,他从天而降,直接落在平台上。他脚下的砖块,已经不堪重负的向下凹陷了。

“靠!”李群惊讶的发现,易小川竟然开始和罗拉叶枫PK了,根本就是视这些陶俑不存在。无奈之下,只好自己迎了上去,宝剑疾挥。他不会剑法,现在只能凭借力量乱砍,只是他力量再大,也是不及身高五米的陶俑蒙恬的。

“小兄弟,有多余的剑吗?”易小川一时间也无法搞定对手,见李群来了跟前,连忙问道。

李群也不废话,拿出一把长剑直接递了过去!

易小川精神一振,醉剑不断地使出。两千年的练习,他的醉剑剑意早已经深入骨髓了!顿时逼得罗拉和叶枫险象环生。

而李群则是继续对阵蒙恬,他只能是勉力抗住!估计,也只有项羽这个BT能够轻而易举的将现在的蒙恬击退。他已经感觉自己的力量很强大了,可是现在的每一次攻击,都让他感觉自己虎口发麻!

高要见状,连忙开始追逐一边的玉漱,想要以此为人质。玉漱也是机灵,顿时开始在天空中挪移,躲避着高要的追赶。高要见就追不下,又跑向了云破月。

李群一点也不着急,翻个白眼,暗叫道:“白痴!”

云破月举起了射日弓,装上了箭矢,瞄准高要……却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松手!因为,她面前的更多的还是像一个人啊,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啊!试问,有谁能够毫不犹豫的对一个人下死手?“你别过来!”云破月很是挣扎,连忙边后退,边劝诫道。

可是,他的犹豫,在高要看来却是惊恐……

“嗤!”云破月一箭射出,直接将高要的右脚射穿。高要惨叫着跌倒在地上,右腿鲜血如注!

“高要!”罗拉惊呼一声,脱离了战圈,来到了高要的身边,泪流满面。

这么会功夫,小川已经制服了叶枫,惊讶的看向了云破月。看似那么恬静的一个人,竟然可以做到这样?

“呀!去死吧!”李群大喝一声,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直接将蒙恬轰入了陶俑之中,砸碎了无数的陶俑。连忙来到了云破月的身边。

小川拉着玉漱走了过来,问道:“请问你是……”

李群忍不住拍了拍额头,无力道:“这些以后再说,我们先离开这里!”

“好!”小川不去看高要,用着玉漱来到了平台边上,李群同样如此。

“一起吧!”二人齐声道,同时点地飞出。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剑,将前面的陶俑尽皆击碎,然后不断地朝出口靠近……

“杀无赦!”蒙恬洪亮的声音再度在他们耳边响起。

“你先走,我去挡他!”李群豁然转身,一剑砍出。却是斩在了蒙恬的剑锋上,只觉得一股大力涌来,人顿时倒飞了出去,竟然飞快的超越了小川。只是,他也不好受,直接喷了一口血出来!

“靠!”李群大骂,高声叫道:“快,快来!快过来!”

蒙恬越来越近了,眼看再过一刻,手中的石剑就可以直接将小川和玉漱劈成两半!

“玉漱,快走!”小川极力一推,玉漱前进的速度顿时加快了许多,可是他却是慢了下来,挥舞着手中的剑迎上了蒙恬!

他没有飞出去,只是嘴一张,一口血箭就飚了出来!

“小川!”泪水布满玉漱的脸颊。

“靠!”李群觉得心头有些压抑,拥紧了怀中的云破月,振奋起来,消灭着眼前的这些陶俑。虽然因此速度稍微有些减慢,不过还是很快的到达了出口处。

终于松了一口气,李群忽然一惊!洞口处的龙珠竟然已经不见了!

龙珠移位,玉石俱焚!

玉漱很快到来,她的速度本就快了不少,再加上前面的李群已经扫清了障碍,更是没有阻碍。就在李群二人到了的时候也是到了。回头一见小川还身处险境,立刻就要飞回去,幸亏李群一把拉住,急忙道:“你留在这儿别动,我去!”说完,叮嘱云破月照看,自己飞射而出。

云破月拉住她,柔声道:“有时候,我们都要相信自己的男人!不要因为自己的担心,成为男人的负担……”

玉漱泪流满面,却是了然的点头。

小川的情况非常惨,已经可以用血人来形容了。

“我操!”李群大骂一声,到了小川前面,伸手一揽,一剑挥出和蒙恬实打实的过了一招!结果是,双方都是飞射而出!

李群心中大喜,喷出一口鲜血,缓解一下内部的压力。

而平台上,罗拉扑倒在高要的身上,已经是泣不成声了。高要颤抖的拿出龙族,笑着说:“我的长生不老,在哪里开始就要在那里终结G呵,是时候上路了!”

说完,将龙族轻轻的摔倒在地上!

龙珠已碎,阵法破除,再无任何力量压制天星!一股强大的吸引力作用在高要,从小川,从玉漱身上,一些黄色的光粒从他们身上脱出,重归天星!

在天宫,也即将倒塌,完成它最终的使命!

天顶已经开始破碎,因为天星还有着部分的引力,不断地有类似陨石的落石飞射下来。天宫已是一片狼藉,无数高耸的建筑开始倒塌,平台更是早就不见了。更有几个石头击中了天星,顿时引发了更大规模的倒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