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更说明,姐姐不会弃文的!

各位亲们,很抱歉,悦悦前段时间因为论文没能守信更文,实在抱歉!!!

而且最悲催的是,前段时间电脑进水坏了一次,保存在里面的一大部分存稿一下全部丢失了…………简直是是心碎了,所以没能立马回来更文,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之前写的丢失后有的忘记了啊!!!

所以,现在面临着要再重新写一遍的情况,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下哦!!

放心,论文忙完了,真的会很快回来的!!!

我不会弃文的!姐姐不会弃文的!!!

我不会弃文的!姐姐不会弃文的!!!

我不会弃文的!姐姐不会弃文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悦悦写文不是为了稿费,而且因为断更加上不宣传也确实没啥稿费……

悦悦也不求你们送票送红包,你们心情好的话,就送点票票或红包打赏打赏,不想花钱也可以随手赠点免费的花花,如果啥都不想送,也可以免费来看文,悦悦不强制要求这些。

但是大家放心我不会弃文的,只要还有一个读者在看,我就不会弃文的,因为你们是我写下去的动力!(认真脸,姐姐说的是真话!)

另,如果什么都没有也送不了的话也可以来评论区多留留言,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哦,这样我就能更有激情早点回来!

悦悦爱你们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