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相逼

“怎么了?”他侧头问。

“哥哥难道不觉得就这样淹死她,太便宜她了么?”

“那依妹妹之见?”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我被爹打了一顿,她别想着能幸免。”

“好主意!”

已经过了一炷香了,怎么还不出来?路再柯站在门口,莫暖也还没回来,东巷离这儿可够远的。

安平妮想喝豆花怎么不叫自己的丫头去?

想到此,路再柯暗叫一声不好。

里屋还有个小厮守着。拦住路再柯的路,“小姐吩咐了,男子不得入内!”

“小姐?”他似乎对安平妮惟命是从的样子,路再柯更加确定安平妮有阴谋。

一脚踹开小厮,想到这院子也挺大的,他又回来揪住那小厮,“不想死的话,带路!”

申雪满身的伤痕,嘴由破布堵着,手和腕子被牢牢绑着。

安家兄妹相视一笑,“砰!”

荷塘水花四溅。

申雪在里面不断扑腾,一连被灌了好几口水,身体渐渐下沉,难道她真的就这样丧命么?

不甘呀,实在不甘!

但无论如何,就是化作厉鬼,她也绝不会放过安家兄妹的。

人间丑恶,她装了了一回傻,真的看尽了。

路再柯挟着小厮赶来时,荷塘的水波已平复了不少,但仍旧看得见有人在水里扑腾。

除了那个小傻子,还会有谁呢?

“安平良?你真够可以的!”狠狠说了一句,他一头扎进水里。

剩下安家兄妹在岸上凌乱。

怎么办,怎么就把太子给忘了呢?

慌乱之中,安平良同样一头扎进水里,“申雪妹妹,申雪妹妹,你没事吧?”

现在他只能期待莫申雪断气,断了气,一切都还好说,或者她不能说话,这样,他和妹妹的计谋才不会被发现。

路再柯抱起昏迷的人儿,脸上冰冷如霜,“你最好期待她没事!”

“太子殿下,也真是的,平妮和哥哥才离开一会,不成想申雪妹妹如此贪玩,就掉荷塘里去了。现在虽是暮春了,可荷塘水还是冷的,赶紧让申雪妹妹在这里歇息吧,庆儿,快去请大夫?”

“不必了!”再待在这里,她还会有命活么?

申雪咳嗽一声,他们的对话她多少听到一点,现在还不是回去的时候,“莫暖呢?我要莫暖——”

带着哭腔,尽是虚弱。

路再柯冷静而冰冷的心,具是一震。

她一个被人追杀的千金,幼时落难乡下,回京一路坎坷,回来之后仍不得安生,处处遭人算计。

这样的处境,她不装傻又如何存活?

“小姐,小姐,您这是怎么了?”莫暖泼了一地的豆花,脸上汗涔涔的,此时混着泪花,小姐怎会如此辛苦?

“回安府——”她低语了一句,彻底昏了过去。

莫暖似乎在和人说话,隐隐约约的听不太真切。

“萍儿姐姐,求你和安少爷再说说可以么?小姐还未醒呢,就这么叫小姐走,小姐可怎么办呀?”

“莫暖姑娘,不是萍儿说,少爷既然不喜欢你家小姐,你们又何必赖在安府不走呢?”

“我们小姐会走的,只是能不能宽限两日?小姐醒了我马上叫莫府的人来接小姐回去。”莫暖一刻也不想待在这里,可是小姐说过了还不能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