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撒谎

她过去抓着卫和的衣袖,又指了指安平妮的耳朵,“珠子,我的。.”

“你说她抢了你的耳环珠子?”卫和俊逸的脸上已隐隐藏着暴风雨。

“嗯!”她笃定地点头。

安平妮这时顾不得许多了,原本她以为仗着太子和卫和在场,可是好好修理莫申雪一顿,不料反被抓住把柄了,“你说谎,明明是我的东西,怎么就成了我抢你的东西了?我安家的二小姐不短吃喝的,有必要抢你一个傻子的东西么?明明是你自己,偷了我的东西又反过来诬陷我!”

卫和这下为难了,安平妮抵死不认,这不是他的侯府,他还真不好解决,不过他不会让莫申雪吃亏倒是真的。

太子不知犯了什么抽,好端端地要当什么下人。

他自己要做一个下人,可是谁敢把他当下人?他即便不说话,也能把所有人吃死死的啊!

还有一个卫和。.

她忘了当年就是卫家父子把莫申雪带回来的啊,她怎么能指望卫和能替她出气呢?

路再柯没有多说,倒是给卫和递了一个眼神,叫他仔细去看那步摇。

那步摇瞧着金光闪闪,可这里都是深宫大院里出来的人,不肖多看,就能看出那步摇是镀金的。

这种货色,也只能骗骗莫申雪这样的傻子。

卫和一怒之下霍地将金步摇掷下地去,“哼,我卫和好歹也在宫里走过那么几遭,倒是不知宫中竟有此等成色的步摇!”

安平妮暗道一声惨了,她一时贪心,不舍原本的那支上乘的步摇白白给了莫申雪,随手就将庆儿发间的步摇给拿下来了,没想到卫和比她想象的细心。

真是悔不当初!

旁边还有东宫的那位正主,她若是撒谎,太子爷又岂会不知,拿路边摊假冒赏赐的东西,就相当于诋毁皇室的清誉,这可是要杀头的啊。

即便安家在京都也算是大户人家了,可天子脚下,哪里却什么高官厚爵的

安家一个厨子世家再怎么承蒙圣恩,相比豫景侯卫家,也是个不入流的。

“噗通!”安平妮不敢再撒谎,“卫哥哥,不是这样的,这步摇不是平妮的,是庆儿认错了。一定是莫申雪拿了平妮那支上好的步摇,然后拿假的来糊弄大家。”

“那这对耳环又是怎么回事?”

“这是平妮自己的首饰。”安平妮还不肯实话实说,这对珍珠耳环款式新颖,而且极贵,就是娘亲也未必舍得给自己买,她干嘛要拱手让人?

“是这样么?”卫和回头问申雪。

“她、她……抢。”莫申雪指了指庆儿,最后犹犹豫豫地迅速地指了一下安平妮,那模样有说不出的恐惧。

“你撒谎!”安平妮没想到最后被一个傻子摆了一道,连忙站了起来,指着莫申雪又吼了一遍,“你撒谎,这珠子明明是我的,庆儿可以作证。”

庆儿虽然很不爽自家小姐之前拿自己当挡箭牌,但她和小姐是一体的,倘若不帮着小姐,回去一定会被打的,所以她只能拼命地点头,“小姐说得千真万确,小姐怎么可能会做那种见不得人的事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