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让我觉得恶心

如果未来妻子真是莫申雪,安平良又看了看她白痴的面容,长得倒是白白净净挺可爱的,可她是个傻子啊……他终于忍不住心里涌上来的那股厌恶,还不如是莫吟雪呢!

两人同时开口,看得出双方都不乐意。

但安离可不管你愿不愿意,“当初我与申雪父亲商量好的,两家人患难与共,如今莫家只剩申雪这么一个后人,为父怎可不闻不问?吟雪她……哎,你与吟雪无缘做夫妻,幸亏她还有个妹妹……至于提亲,申雪你大可放心,礼制不可废,等老爷子清醒了,安伯父一定亲自上门为小儿提亲!”

说得好像她非安平良不可似的,莫申雪很想甩个白眼出去,于是她真的甩了,别问她为什么,她是个傻子!

安平良还在作垂死挣扎,“爹,可是……”

“没有可是!”安离也怒了。

说实在有这么一个白痴儿媳他也不甘,可是不甘又能如何?他得维持他有情有义的形象,只能牺牲儿子了。.

“平良,在这里你是主人,你带申雪四处走走,爹还有事就先走了。”

于是安离安老爷就像一只老鹰一般,雷厉风行地灰走了。

剩下两人大眼瞪小眼。

莫申雪装作无辜地问他,“平良哥哥?”

“你瞎叫什么?”安平良心里仍旧不平,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拿起菜刀重新切萝卜。

哟,这就生气了?

莫申雪冷笑,可是你气什么啊?吃亏的是她好不好?你以后要是嫌弃她了小妾随你纳,说真的你在气什么呀?

她发觉自己最近无辜的表情已经用的炉火纯青了,“平良哥哥咱们到四处走走吧?”

安平良斜斜地睥睨着她。

双双柳眉如弯月,两潭泓瞳似星辰。琼鼻娇俏似清月,丹唇含朱赛樱桃。

明明是灵气十足,俏皮可爱的面容,偏偏神色呆滞……

其实莫申雪是不是个傻子与他无关,可是要他娶一个傻子……

清眸中怒火更甚,狠狠一甩袖,“要去你去,我没空!”

凶巴巴的,真不可爱。

眸间刹那就染上了泪水,莫申雪撇撇嘴,觉得委屈极了,带着哭腔道,“平良哥哥好凶!”

“别叫我平良哥哥,我听着就想吐!”

诶,那什么,是谁一见面就让这么叫的?

莫申雪免费送了他两颗白眼,想吐是吧?我还就要让你多吐几次,“平良哥哥,安伯伯呢?”

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安平良见得多了,为了省心,他索性自己先走了,如果不走,他真担心这个小傻子会在地上打滚的。

气冲冲的走到内院,安平良低着头,没发现迎面走来的妹妹安平妮。

安平妮安二小姐一身蓝色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淡蓝色的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

清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一根镂空金簪,缀着点点紫玉,流苏洒在青丝上。

纤腰微步在这迂回长廊中,慵懒而迷人,只是那双三角眼透露着这并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

她见自己哥哥如此行色匆匆,忽然起了捉弄的念头,于是快速地跳到走廊边上的假山,待他走近,噗通一下跳出来,“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