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一切都太晚了么?

司徒意侧着脸看着那抹俊拔的身姿立于前方,说不出的邪气。.他嘴上却强盛一哼,对着手下大呼:“怕什么!他们只是虚张声势!!”

手下几人怔怔了点了点头,拿起刀剑。

然而,路再柯却轻轻的笑了出声。笑声很低,但在这样紧促的关头却显得异常刺耳。他拍了拍双手道:

“本太子忽然改变主意了,全部杀光,留下那个男子。”

此命令一下,司徒意终于发现到他们身后突然显露的人迹,不是一些而是浩大的一群。他们像狼群般可以隐匿自己的气息,不露出一丝破绽。

原来路再柯真正调教出来的好手并不在他身边,他们是影子,躲在路再柯的身影下。

他愕然,并且大悔。

原来困兽本是我们,鱼俎也本是我们!

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螳螂捕蝉没捞到,蝉也能算计螳螂。.导火线已燃,刀枪杀伐像满世界都放起了,打在官道上,皮臂上,以及人肉上。

司徒意面前倒下一个又一个。

手下们仓皇四奔。

“撤吧,司徒将军~~陛下并不打算为了你叫我们送死的啊!”

一男子凑上前来,司徒意冷笑,一刀杀死了这个男子。

这就是张轻寒给他的人。高手?哼!

不是我司徒意的错,是他张轻寒本就看轻了路再柯!

他惊恐的脸煞煞白,但却依然不放弃任何破坏路再柯的机会。他从怀里掏出一个圆形的东西,诡异狰狞的笑容染上嘴角。他把下环一拉,一个愤身丢进了马车里。

东西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路再柯惊愕的望着仿佛在空中放慢数十倍的。一丝慌乱闪过眼中。

冒着细烟,分文不差的丢进了车厢里,路再柯的瞳孔瞬间扩大。

一拉手中缠着的丝线,司徒意再次中招,无邪短剑直接插到他的一只小腿上,顿时,鲜血如柱!

但,司徒意已经将手中的东西抛出去了——

一切已经晚了吗?!

然而,一阵寂静后,同样一个完美的抛物线从车厢里给丢了回来,也分文不差的落在了司徒意的脚底下。

司徒意大惊,怔怔了看了看还在冒在细烟的毒气弹,反应过来的转瞬便立马向另一方向扑了出去。

“趴下!”路再柯大喊。

黑色的毒气大作,整个站台晃了晃,尘土飞舞,火光也完全灭了。

一时间,除了碎石掉落的声响,一切已是万籁俱寂了。

安康从土堆里站了起来,稀稀落落的人也紧接着一个个站了起来。

“殿下!”卫和担忧的大呼,刚才一瞬路再柯的确有向马车那头跑出了好几步,离爆炸点也比他们近的多。

“在这,”坚毅的身体直了起来,回应了安康的呼喊。

“殿下!”安康跑了过来。

“看看,那些人死的怎么样了。”

这个爆炸直接从张轻寒的人手里迸发,他们许多人更不了解情况,只是一瞬间便被火光湮灭。

几名男子在尸体堆了找出了双腿依然炸废的司徒意,借着依稀的月光。

破碎布满尘灰的黑色长袍印入眼中,路再柯略带讽刺的提起嘴角。司徒意肿破的脸缓缓的抬了起来,目光赫然的看着路再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