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小破孩

“外头还碰上了国舅爷,图纸也在里头。.”

卫放脸上的笑生生被卡住,他以为自己的任务够重的了,不成想林竟川比自己还苦逼,“陈幼圆怎么也变得不靠谱了?”

“铭城八百里加急!他也是无法。你这是什么状况?”马上前面的孩子他见过,知道是卫和,但后面的花猫脸是谁?

“莫家被杀,连一个七岁的小傻子也不放过。这不刚好从铭城带回来的。”

“帝后离京,京都交给小太子一人掌管,世道不安生呀?”

卫放笑,“约莫是咱们几个老的极少出动,都快被人遗忘了。”

“那不如干一票?”

“谁怕谁?”

外面打打杀杀分外凶猛,大概持续了一个多时辰。

申雪在车里一路颠簸,胆汁都快吐光了,“砰!”不知又撞到哪里了。

马车钻进来卫和一张欠揍的脸,“快点出来,过那边去。”

“哎呀,你——”能不能轻点啊?

莫申雪是被人扔进令一辆马车的,结结实实地吃了一摊子的皮毛。

“你是谁?”一个稚嫩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莫申雪抬头,哇塞,好漂亮的小正太呀!

“擦擦你的口水吧!”路再澈,南盛皇帝的小儿子,安庆小王爷不屑道,哎,又遇到一个痴女。

他的一双爹娘怎么把自己生得这么俊美呢?

“额,那个……”

“你也被人追杀的吧?我说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怎么得罪仇家的?”

小姑娘家家?你一个小破孩叫老娘“小姑娘家家”?

外面还在厮杀。

莫申雪气呼呼地爬起来,“小家伙,姐姐腰不好,你闪一边去,你这个位置给姐姐坐会儿!”

路再澈抱着弄云骰,一个踉跄,颇为吃惊那个,竟真的坐到一旁去了。

小家伙抱着个破盒子坐在角落,小模样可怜兮兮的,有些不忍。

想他小小年纪,竟也遭人暗杀……

“喂,孝,这个你吃么?”她从怀里掏出一块烧饼。

一大早起来,半路还被人追杀,她在驿站拿的一块热乎乎的烧饼还来不及吃上一口,只得往怀里塞,烫得她龇牙咧嘴的。

但凡心情不好,她好好吃上一顿就会好很多了,看那小可怜,她还是发发善心送他好了。

马车颠簸,路再澈抬头看着她,眼下生死未卜,太子老哥要是还不来的话,他真有可能成了别人的刀下鬼。

即便是个刀下鬼,也要做个饱死鬼啊!

嗯,还是吃吧!但有一点他十分有必要纠正,“我不叫孝!”

路再澈从不是什么纠结的人,虽然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不过跟着父皇母后走南闯北的次数也不少了,早就练就一身宠辱不惊的本领。

“你不怕死么?”听说女子胆子比较小,母后和两位公主姐姐都是如此的。

“你怕啦?没事,姐姐活得比你长,等会姐姐走在你前面。”申雪一番大义凛然的样子。

而就是此刻,马车的突然动了起来,手里抱着破盒子的申雪身体被摆了一道,差点摔倒。她不敢撩开帘子,不知马车要驶向何方,她的脑子一下子嗡嗡作响,怔忡的看着手里的东西,空白一片。

原来也是个胆小鬼,还装作无所谓的模样,路再澈觉得好笑,心里却是莫名地一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