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生的小王爷

“是!属下先行一步。.”安康结实的应到,但也不自觉的摸了摸胸口的短刀。

马车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京都的城楼。

身着整齐的一行人,紧紧的跟着路再柯。他们神色静俊,是少有挑选出来的精英。他们都有跟着主人奋勇不退的魄力,也都感染了主人静默的性子。

安康换了一身铠甲,庄严肃穆地站在城楼之上,眺望远方。

见路再柯来了,探出身子,然后隔着两米宽的距离悬身跳下,身手矫健。

“殿下。”

路再柯点点头。

安康低着脑袋退到一旁,路再柯的目光转向远处的官道。

那儿星星点点的火把兴许是澈儿和舅舅他们了吧?

“殿下!”

安康第一个发现周围的不对劲,他早有防备,一个手势下来周围训练有素的手下们均摆出戒备的架势,并且把路再柯做为中心围起一个不破的人墙。

路再柯站在中心,飘逸的黑发凛然夺目,阴影下面埋着他的眼睛,黑眸如潭。

“大事不妙,小王爷他们遭到了埋伏,就在三里之外的官道上。”

“怎么回事?”

“国舅爷忽然收到急报,说是铭城有紧急情况,敲遇到了小王爷,于是就将东西给小王爷保管了。”

舅舅陈幼圆素来沉稳持重,突然将重任交给一个四岁的孩子,想必铭城那边的情况很紧急。

“谁负责护送澈儿?”

“林竟川林将军。”

林竟川还算是靠谱的人,路再柯稍稍缓一口气,“埋伏又是怎么回事?”路再柯盛怒,千算万算,反倒算漏了姓张的有两手准备,“安康,你最好给本太子解释清楚!”

他的人马皆有安康调度,安康怎会不知另有埋伏?

“属下失职,未曾料到另有埋伏!是狂缺楼的人。”安康不敢再儿戏,跪地不起。

“料到?”他要的不是什么料不料到,而是确切的消息!

“属下罪该万死!”

“你最好祈祷澈儿别出事!”路再柯撩起衣摆,“还不快跟上!”

莫申雪怎么也没想到,那群黑衣人如此执着,一路追到了京都。

而且攻势一次比一次猛烈。

她一个人躲在马车里,卫和与莫三都跟在卫放的身边,见证了卫放的高深武功和雷厉风行!

京都城郊应该是最后一波的追击了,进了京那就是卫放的地盘,所以这次的追杀也是最猛烈的。

卫放沾了一身的血,有自己的,但多是别人的。

不远处的官道,火光点点,难道是救兵?

卫放一下找到了组织,激动不已,“快,往那边撤!”

官道那边是林竟川,名声比卫放还响当当的人物,不过此时他比卫放也好不到哪儿去。

林竟川负责护送的人正是安庆小王爷。

狼狈见面,二人皆是苦哈哈的,卫放揶揄,“哟,这不是林大将军么?”

马上的林竟川解决掉一个黑衣人,“少废话,还不快来帮忙?”

“本侯也是有任务在身的好么?”他指了指后面的马车,又问,“你那怎么也有辆马车?”

一说这个林竟川就郁闷了,“小王爷在里头。”

不安生的主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