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了太子再柯

“恩,那寡人就信你一回。.”说罢,张轻寒食指一钩,站在黑暗处的随从便凑了过来。

“给他一些人马,要万里挑一的,记住,别打我们的旗号。”想起十年前在贡绣族的奇耻大辱,张轻寒咬牙地恨。

陈幼圆身为南盛第一将军,与丞相司马瑾同为驸马爷,两人一武一文,并称南盛的“奇才双绝”,他不敢大意。

而在贡绣族,他被陈幼圆逼得狼狈逃跑,至今仍怀恨在心。

“是,陛下。”来人沉重一点头,分外恭敬。

躬身退后,走向男子伸手退出一个方向:“司徒将军这边请。”

姓司徒的男子点点头,跟了出去。

只是临走的时候不自觉的又偏回一下脑袋,余光扫到慕容雪菲晰白的脸颊上,那对勾人的美眸也正狐媚的看着他,额间墨色妖冶的凤凰花魅惑而颠倒众生。.

不禁,一个哆嗦。

当年红遍江湖的第一美女,果然名不虚传。

张轻寒想了想,陈幼圆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听闻接手的还是那个素闻深藏不漏的小太子,稳妥起见,食指一钩,站在黑暗处的侍卫便凑了过来。

“陛下有何吩咐?”

“命狂缺楼的人……”

狂缺楼是今年才在江湖上名声鹊起的杀手组织,行踪隐秘,楼主更是堪比当年的鹿危楼楼主,神龙见首不见尾。

暗卫微微迟疑,陛下极少动用狂缺楼的人手,看来此次行动,陛下可看得分外重。只怕那个南理的司徒将军失手,后果不堪设想啊!

帘子被再次放下,慕容雪菲贴近张轻寒的身子。

“小美人~~”他布满胡渣的嘴袭了过来,慕容雪菲却用细指一挡。

“陛下会好好待臣妾的吧?”

“爱妃何出此言?”

“臣妾可为了陛下做了掉脑袋的事情,陛下不会忘记臣妾的好吧?”

“怎么会?爱妃的好,寡人永远记得,但凡与南盛皇室有关之人,他们的脑袋寡人一定一颗一颗拧下来,送爱妃你。”

女人停罢,终于放下手指,花枝乱颤的一番笑。

只是她笑意的眼神里掺杂这不易察觉的恨,这恨深入骨髓,这恨永无绝期。

路再柯站在御书房的轩窗前,暖暖的阳光含蓄的扑在他的脸上,忽然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是谁他叨着自己?

完美的侧脸,俊挺的鼻勾,薄薄凝霜的双唇。他目光深邃却没有焦点,仿佛在思考什么。

双手环插,优雅而雍闲的靠在窗边。

蓦的,安康突兀的脚步声,打乱了他的思绪,路再柯转身走向书桌。

“殿下。”

“进来——免礼了。”声音冰冷。

“殿下,孔伶公主求见。”安康还是微微躬身行礼。

“本宫没时间,叫她下次再来吧。”路再柯有些不耐烦,语气寒如初霜。

“表哥。”一个柔媚的声音,颜鹊。

北燕殷靖王之女,因深得颜臻帝的喜爱,特被封为孔伶公主。

殷靖王妃郑初澜正是皇后陈慕卿的表姐,故有表哥一说。

“有什么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