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守护

卫放一个长枪扫过去,本想飞身到屋里把那几个熊孩子一手拽一个跑路的了,可是眼下又一枪的人堵上来。.

真是,添堵的玩意儿!

卫放许久没有动真格了。

想当初五国混战那会儿,北燕南理两国被他们几个收拾得太惨,以至于在往后的五十年里没人敢招惹南盛了。

所以他真的没怎么大开杀戒了。

当然了,边境之间的争端还是有的,小打小闹也就屡见不鲜了,不过也得给后辈锻炼锻炼的机会不是?

卫放本来就是个做事完全看心情的,他忽然觉得这次机会难得,以后哪还有这种肆无忌惮地厮杀场面啊?

卫放一时打架打上了瘾,心想不是还有一个卫和么?怕什么?

于是放心地开撕。.

卫放真的高看了卫和。

卫和即便也算师从卫放之手,可毕竟是个十岁的孩子。

说起他的出身也算蛮高的。

身为太子的陪读,而太子有个鹿危楼楼主兼江湖第一剑神的皇帝老爹,还有一个风华绝代聪慧绝顶的将军母后,他多多少少学到了一星半点。

可是他纸上谈兵多过实战经验啊,卫侯爷未免对他太过于放心了?

“你们赶紧把人送马车里!”卫和吼了一声,黑衣人的目标是莫申雪,他把人引开,说不定那一家三口还能免于一死呢。

可是他的处境就不容乐观了,四面八方都起火了,还有梁子从上头掉下来,他左躲右闪还好,关键还带着个小拖油瓶,“哎,你快点!”

他的火气也上来了,说话语气也不好,嘴上开始骂人,骂完黑衣人骂申雪。

申雪也由着他骂,狼狈的跟着他逃。

“爹,你倒是快点来呀!”卫和带着哭腔道。背上的东西忒重,还得护着个人,他真心有些受不住。

卫放远远看着两个娃子,有心想替他们脱险,但是周围一圈杀手围着自己,他实在抽不开身。

而且来人的身份他知道了,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杀手“骷髅头”,机会难得,他怎么也要大干一场,“卫和你记住了,死守阵地,不可当懦夫!”

蓄爷领了将军老爹的命令,忽然就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要死守阵地,而这个阵地就是莫申雪。

至于怎么个死守阵地法,纸上谈兵的他也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于是他把金银珠宝全都倒腾出来,顺手把她的生辰八字给揣兜里,把人往箱子里塞,“打起来啦打起来啦,你赶紧躲躲。还有,你拿着这个,还有这个!”

卫和躲的地方是厨房,不知从哪里捞来一把炒菜用的铲子和菜刀,急忙塞给她。

“你干嘛?”真是的,箱子里有没有缝隙还不知道呢,要是断了气她找谁算账啊?

莫申雪当然不同意,她又不真傻。

“你赶紧进去,我背着你逃走。不然我爹会有顾虑不敢开撕。”卫和年纪还比较小,把他爹想象得太好了。

她还在挣扎,不过她瘦不拉几的身形哪里拗得过卫和,没几下就被收拾进去了。

房内的卫和战战兢兢,找了个没烧着的角落,坐在箱子之上,搂着把剑警惕地看着四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