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莫家唯一的后人竟真是个傻子

哎,人再厉害也架不住对方人多势众啊,杀完一波令一波又开始不要命地涌上来,照这个趋势下去他不累死也得饿死。.

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毕竟不是谁都敢招惹武林的剑神皇帝呀!

来铭城那会儿有得匆忙,也没记挂着要向林竟川借几个兵,卫放悔不当初,怎么就不肯拉下个脸来呢?

“少废话,乖乖把那个小姑娘交出来,我保你们死得安乐!”

“无知小儿,敢在关公面前耍大刀,看箭!”

“咻、咻、咻咻咻……”南盛的箭虽短,但准确度、力度却是最好的。

这时,屋里传出一声稚嫩的声音,“爹——”

申雪慌乱一瞥,是一个漂亮的小男孩,正冲着卫将军大叫。

“卫和你给我回去!”卫放咬咬牙,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给他添乱,“快,送人回屋。.”

他左右当着飞过来的箭,护着两个娃子,碍手碍脚的,照这个打法绝对不是个事。

此时申雪已经咬破一块袖子,给三儿粗略包扎了一下,流出来的血少了。

不知是谁把申雪送进了屋,那个卫和还在门口比划,“左勾拳,对对对,赶紧回枪啊,好!”

奶娘接过昏迷不醒的三儿,泪流不止,“我可怜的三儿。申雪,没受伤吧?”

外面细细的打斗声不断,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申雪目光呆滞,低低回了一句,“我没事。”

“谢天谢地,那帮天杀的真是造孽诶,申雪出生时就被云游上门的道士说是个傻子,不成想送来乡下,临了竟还被追杀……”

“春娘,你说啥呢?”莫叔从里屋出来,手里拎着个箱子,“事不宜迟,五小姐赶紧跟着卫将军走吧,这里是当年老爷给你的嫁妆,生辰八字也在这里边,小姐,老爷从始至终都没放弃你得,赶紧回去吧。”

莫叔拎着有些吃力,看来里面的东西还真不少。

申雪有几分触动,她还以为莫家对自己七年不闻不问……

“小姐,小心!”莫叔突如其来的一句大叫,申雪只觉背后一阵巨大的推力,回头一看,莫叔的胸口中了箭,大口大口地吐着鲜血。

奶娘大叫一声,“奈哥——”

“春娘,你赶紧带……五小姐走!快啊!”他艰难开口。

申雪饶是真的傻,此时也该动容,况且她只是装傻,眼泪哗啦一下就涌出来了,“莫叔——”

“快走——”

“不,奈哥,要走一起走——”奶娘不舍,

“你们——”卫和回头,这是什么状况呀?

“蓄爷,求您带小姐走吧——”

卫和见过杀人,可是没见过如此深情的画面,有些怔住了,“好、好……吧。你们两个快过来!”

越来越多的箭射进来,而且还带着火光。

霎时,屋里火光四起。

有士兵过来抱起负伤的莫奈和莫三,卫和则背起箱子,抓着申雪的小胳膊,拧了拧眉,这丫头怎么那么瘦?

屋外的形式有些严峻,卫放功夫了得,带的人也是一等一的大内高手。

可是皇帝自从娶了承佑王府的郡主之后,就没再纳妃子,膝下也就两双儿女,皇室子嗣单薄,宫里的侍卫就少了。

RN起弦风信子读者群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进来聊聊天哟;

同名微博http://weibo。//profile?topnav=1&wv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