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不保

目光里尽是,断然启声。

“张开。”

申雪的脑袋空白,眼神死死盯着,嘴唇咬的更紧了。

皱了皱眉,路再柯手上力道一重。

被捏的下巴疼痛不已,仿佛骨骼都要被捏碎。

“痛~~”

只是一个空挡,唇再次被掠夺。

这次根本是无所遁形,整个长驱直入。申雪身子一僵,脑袋空白。这是她的初吻,之前她从来都不知道所谓的吻居然是这样的。

他的三寸如簧巧舌肆无忌惮,仿若要侵袭她的一切。而自己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与力量,只能任由其摆布。

“唔——”

身子被越扣越紧,她的腰快要断了。莫申雪像被嵌在路再柯的身体里,浑浊的雨水倾泻而下,这个男人的身的发烫,而自己更是衣襟大开。攻势从嘴唇落到下巴,再到脖子,继续往下……莫申雪被他搂在半空,抵触已然无用。

“放开我!!!”

羞辱不堪,莫申雪赫然大喊。

男子却不停顿,转势又欺上她的唇。

“把舌头伸出来。”平白直述,更是命令,他想要更多,想要她的回应。申雪瞳孔一缩,依然反抗。

不要!!她不要就这样被摆弄,太丢人了!!她一辈子都没受过这样的屈辱,今天也不要!!莫申雪又是咬紧自己已经泛肿的嘴唇,目光愤然。

她双手抵着男子的肩,头向后一仰,随即猛然撞了上来。不带一丝留手余地,把力量全部倾泄。

脑袋正好撞上他的牙——

“啊!”申雪被撞眼眉,十分吃疼,有血从脸颊流下。

“活该!”路再柯情绪恢复了一些,竟觉得好笑。

生平第一次想要吻一个女子,被拒绝的这么彻底。

又从怀里掏出一条方帕子,“喏,擦擦吧。”

申雪低着头,恢复神智的她开始暗自后悔,她怎么把太子爷给得罪了?

“殿下——”有人隔着老远在叫他,是安康。

“何事?”他恢复清冷的嗓音,人却还俯在申雪的身子上。

“莫家的家丁实在太厉害啦,奴才快撑不住了啊!”安康抱着莫凉的大腿,人是被莫凉拖着走的。

“带他过来吧。”

没一会儿,又响起一个声音,“莫凉参加殿下!”

还真是难缠的奴才!

“你家小姐在此,周全的很,你尽可放心。”

开什么玩笑?莫凉才不相信呢,小姐明明低着头不说话。

“莫凉冒昧,过几日便是安离庭选拔宫厨的日子,我家小姐得回府准备。”

“嗯,人你便带回去吧。”

申雪微微一惊,他倒是个颇有毅力之人。

“嗯嗯,你告诉他,一刻钟之后,我就过去。”

“席暮寒在隔壁的醉花楼包了一个名伶,顺便带过来吃饭的,席家似乎不知道此事。”莫凉适时提醒。

风满楼。

风娘端着一碗姜汤,风风火火地进来,“雪开姑娘,来来来,别总蒙着被子了,喝口姜汤吧。”

申雪伸出哆嗦的小手,心里把骂了路再柯一百八十遍。

丫的,明知她一个女子受不得风寒,还掳她去淋雨。

被风娘逼着灌下满满地姜汤,她缓过来了一点,见风娘眉目里掩不住焦急,放下碗,“说吧。”

“席公子还在等着您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