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情(一)

“你是不是在想,该怎么办?”表情不变,路再柯微微启声,富有磁性的嗓音在烟雾缭绕的墨巷里,漾开一圈涟漪。

莫申雪身子抖了一下,显然,自己的焦躁已被他看破。

“我、我没想。”手紧张地握紧。

路再柯轻扯嘴角,淡淡一笑。这一笑慌了申雪的底,男子泰然自若的样子意味不明。

“莫申雪,你还想装?”

申雪开始左顾右盼,手握的更紧了。装?装什么?装葱?装蒜?装傻?

她是哪根葱啊?

“你起开!”靠这么近你当好玩呀?

“如果我说不呢?”男子笑的更加浓郁。

莫申雪脚上一动,觉得分外不对劲。腰上修长的手是谁的?这男的是在耍自己吗?

“那你说怎么办?”

伸手抵住他俯下来的身子,她摸到了什么?一把短剑!

耶,太好啦!

申雪“唰——”一下将短剑拔出来,抵住他的喉咙,“你承诺,放我走,你的属下不准跟着。”

“若是我不答应呢?”敛去笑容,无命之火又复燃于胸。她

当真是一点都不愿意和自己待在一起?

看着路再柯冷下的脸,莫申雪也不甘示弱。

“不答应,我就刺下去了!”管你什么太子天王老爷!

“你刺。”立马,路再柯居然自己凑前一步,让刀锋临的自己更近。

莫申雪却吓的一退,他当真觉得自己不敢?

“你刺啊~~”眯了眯眼,薄薄的雾打在他身上,有着奇异的气氛氤氲而生。

申雪瞪大双眼,竟又不自觉的退缩一点。

天气忽然狂风大作,乌云聚集之中,闪过闷雷,雨倾盆而下。雾气被雨水打透,换得水帘遮眼。

申雪抱怨,这什么鬼天气啊?眼上一蒙,视线有些模糊。但却感觉手腕被大力一握,力道一折。

“啊,痛!”被折的手腕疼痛难挡,匕首咣然落地。

还未等莫申雪反映,男子扯下她的身子,整个靠了过来,大手一把搂过申雪的腰,使她整个身子帖服自己。如此一来,一气呵成。

莫申雪此刻被抵在侧壁上,毫无缝隙的贴着路再柯有些的身子。

“你,登徒子!!”莫申雪大惊失色,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一见申雪要反抗,路再柯才使出力道,钳制她的扭动。

“如此,你倒是刺我?”

短剑掉了,莫申雪回想起来真是欲哭无泪啊!!

雨下的狂乱,她觉得冷,身子椅,两人的身子无论如何也被打的尽湿。

“放开我!”申雪被钳制的很疼,身体被强势的抵触着,手上的推动根本不起作用。路再柯搂着怀里的人,眼神不能抑制的锁在她身上。

她扭打,她怒不可遏,她像是鸟一样翅膀被锁住,却不停扑腾。

身体突然有微妙的变化,路再柯的目光一空,一手拂上申雪的脸。

莫申雪大觉不妙,停止扭动,抬眸看着逼临的俊脸。湿濡的痕迹打在他脸上,低垂的眼眸凝在自己的唇上,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

申雪瞳孔猛的一缩。

然,路再柯的手一紧,扶正申雪还未来得及挣扎的脸,唇就印了上去。

如此寒冰的雨天里,他的唇竟是如此,像是有生生的烈焰在灼烧。莫申雪感觉到他的异样,嘴上硬是不松口,不让他侵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