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紧逼

眼前这个突然如此安静的人,只是用他那深潭般不见底的目光一瞬不瞬的看着自己。

申雪咬了咬嘴唇,眉头一直紧锁不开。

“你、你要干嘛?”身后是围墙,她没有退路了。

申雪回头,扶着墙,望着气淡神闲的太子爷,是谁害她这样的?居然完全没有一点愧疚的样子。

“拿来!”她只当他是之前的君祁,粗鲁地接过帕子。

使劲擦,觉得不过瘾,再接着搓!

看着皱巴巴的帕子,她心里稍稍平衡了一些。

路再柯也由着她泄愤,这样富有生气的她总归比装傻充愣时要好,而且,她是第一个敢在自己面前如此放肆的女子。

果然有趣!

路再柯离得近,她身上还有污秽的酸味,素爱洁净的他皱了皱鼻子,对着空气说了一句,“去,送一坛清水来。”

他叫谁送清水?

申雪头昏脑涨的,既然他没有点名道姓,她也乐得装傻。

两人沉默站在原地,气氛颇为诡异。

不一会儿,一个黑衣人不动声色地落在二人身后,单膝跪下,谦卑道,“主子,水送来了。”

“嗯,你下去吧。”路再柯淡淡接过。

申雪倒是忘了,太子爷这样高贵的生物,身边怎么可能没有几个牛逼的暗卫呢?

“簌簌口。”路再柯拎着坛子,抛给她。

申雪堪堪接过,里面溅出的水花凉凉地打在脸上。

簌就簌。

“我帮你复仇,助你夺得金刀厨王,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如何?”路再柯站在她身后,如是说道,仍旧听不出什么波澜。

申雪却是吓得喷了一口的清水,“为何?”

倘若是我不想看到你为了复仇如此辛苦,这样的理由你会接受么?

路再柯微微一笑,只怕她只会躲进自己的龟壳了吧?“你一定怨恨过,七年了,朝廷为何还没给莫家一个交代?”

申雪没回答,一是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太子,身份大得压死人,要是一个不小心说错话,她的脑袋可是要搬家的,二来她的确怨过,大盛人才济济,不可能查不出真相的。

唯一的可能就是皇室路家不想查!

所以她不说话也是默认的一种。

“呵,看来你是真的怨了。我也算是吃着莫爷爷做的饭菜长大的,我见莫大人的次数比你的还多,对莫家也算有感情。七年前,父皇对此事很是震惊,勒令当时还是太傅的司马瑾彻查此事,可是那次伊凡深陷危险,性命堪忧,太傅为了救她,连读心术的能力都丧失了。母后身子越发羸弱,父皇无心政事,彼时我年岁尚小,如今朝政已由我接管,正是肃清乱党的好时候。”他说得头头是道。

可惜他面对的是莫申雪,前世她被最信任的未婚夫陷害,今生她历经暗杀,她能相信的没几个人,太子于她而言,还是个无法信任之心。

“殿下说笑了,爷爷年岁已高,而申雪人轻言微,只求抱住莫家顶着的这块头衔就好,至于什么复仇,申雪相信世间自有公道。”

如此明显的拒绝,路再柯听明白了,他也不恼,步步朝她逼进,他倒要看看,她能装到几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