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暮寒

那时颜鹊千里迢迢地赶来,倘若没有北燕那边的授意,她敢来么?四国对弄云骰虎视眈眈,北燕一个通风报信就算了了?

“中云那个皇帝想要弄云骰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难道南盛就没收到消息么?”

路再柯心里有这一翻思量,姓张的派来的人已经部署在京都了吧,这老狐狸的胃口着实大,胆子也非同小可。大盛的军车也敢截,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或许,父亲的不管事,使得很多人对大盛皇室,对路氏都缺乏了信心。

虎视眈眈的人哪里又只有一个张轻寒?但是,他们并不知道,父皇入住正宫本就是为了母后,他的风华年月早就隐退了,路再柯早已经接管了鹿危楼大部分事务以及朝廷下军营,政务的管理权。

只是,外人并不知道罢了。

而且,他早就训练了一支更强大的队伍,那些人都是从军营和鹿危楼精英中的精英选出来的。

路再柯瞧着桌上满满的小吃,不是没听到安康在身侧频频咽口水,“安康,你也要来一点?”

“哦,不不不……”开玩笑,阴险如殿下,眼中狡黠的揶揄他又不是没瞧见,要是他被当成孔伶公主那样对待,那可不是咽馊馒头那么简单了。

“没开你玩笑,这段日子你辛苦了,坐下吧,把辣子挑出来。”

啊啊啊,太子爷长大了终于知道体恤人了,好感动!

安康赶紧坐下,他这是替太子爷试吃呢,所以丝毫不客气地拨开辣子,放了一块肺片入口,香滑爽口充斥口中,美味!

莫申雪抱胸坐在台前,面无表情地吩咐:

“芝麻!”

“椒盐!”

“葱油!”

“红糖!”

“鲜肉!”

“……”

风娘站在一旁欲言又止,颇为为难的样子,“那个,雪开姑娘……”

“有事么?”还差一道锅魅,她今天做的菜够多的了,风娘怎么还是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那个,楼上天字号雅间的那位席公子说想见见你。”

“风娘,你是知道我的规矩的。”她从不见吃客,就是见风娘,她也是戴着面纱。

“风娘知道。”这就是她为难的地方,“席公子可是御膳房席大厨的公子,风满楼得罪不起的呀。”

御膳房的席大厨?

漫天暮雪席卷下,安知鸿鹄思瘦马?

申雪一个激灵,“那个席公子叫什么名字?”

“席暮寒。”

席暮寒?御膳房掌事席寇之子?

莫申雪淡笑,“让他等等吧。”

“可……”风娘还想说些什么,被申雪打断,“风娘,若要风满楼赚得多,你就得听我的吧。”

“小姐,有情况!”莫凉在楼下的大堂走了一圈,蓦然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嗯?”

“太子在楼下,一并的还有个白面小生,应该是宫里太子殿下的贴身太监。”

君祁?哦,不对,路再柯是太子殿下。

“去看看。”他怎么会来?

莫申雪隐在楼上的柱子后,下面摆满了东西的那桌,一身月白罗衣,头发以竹簪束起,天边晚云渐收,淡天琉璃,月白少年的脸如桃杏,姿态闲雅,尚余孤瘦雪霜姿,少年瞳仁灵动,水晶珠一样的吸引人。

此人可不就是俊雅的路再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