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婚成功

“我不信!”这时,申雪站了出来,她一定要彻底摆平安平良,否则后患无穷,“只不过是一串珠子,我不信堂堂安家小姐,眼界会如此浅薄,一定是背后有人唆使你的,快说,是谁?”

“哈哈哈……”安平妮突然狂笑不止,发丝凌乱,红唇映血,整个人像是魔怔了一般,“莫申雪,我恨你^死你了,我巴不得你马上就死掉!”

说完出其不意地从发间拔出一根簪子,猛然向着申雪冲过去——

“小心!”路再柯眼明手快地伸手揽住莫申雪,一个漂亮的转身,人已被他死死护在身后。

而安平妮口吐鲜血,面部僵硬,眼睛恐怖,她大概是没想到太子会出手,满脸的惊愕,“呃——”

她的手抓着的,是路再柯的那把无邪短剑,地面的血越来越多……

安平妮就这么轰然倒地,申雪愣怔着,难以相信眼前的一切。

“妹妹——”安平良扑过去,抱着倒在血泊之中的安平妮,几近崩溃,“是你,是你害死了我妹妹!”

他所指之人,正是申雪。

自从七年前亲眼目睹奶娘莫叔惨死,申雪就再没见过这么血腥惨痛的场面,一时吓得腿软。

也许,她不适合复仇吧。

路再柯站在她身旁,稳住她的身形,“你还好吧?”

他浅浅的呼吸就在耳畔响起,申雪隐隐觉得不适,离他远一些,摇摇头道,“还好。”

安平良扑上来。

“安康!截住他!”路再柯将申雪隔得远远的,一旁的莫卢看得分明,内心狐疑:殿下难不成看上雪儿了?不然怎会如此护着她?

“殿下,平妮是因她而死,您如此护着她,平良不服!”看得出来,安平良也算是个负责的兄长,只是,他不该以加害他人为代价呀。

“若非她要加害五小姐,她何必落得这个下场?人是本宫杀的,你有何不服?”路再柯冷眸一扫,薄唇紧闭,简单的轮廓勾勒出冷硬的姿态。

“如果不是因为那支步摇,平妮也不至于恨她入骨!”安平良还是不服输。

“步摇之事,本宫以为,玉琼公主断案还是断得公道的,怎么,安平妮拿假的步摇欺瞒痴傻的五小姐,难不成还有理了?她那对货真价实的珍珠耳环平白被安平妮夺去,难不成还不能要回来?若非安平妮贪得无厌,何至于被罚?如今你竟拿来说事,荷塘之事,本宫还未问清楚呢,你就急急下了论断,你究竟将本宫置于何地?”

路再柯句句逼人,有理有据,驳得安平良哑口无言。

“安康!”

“奴才在。”

路再柯说的铿锵有力,“立刻八百里传信给正在北燕的安大人,如实禀告此事,倘若安大人不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本殿下绝对不依!”

安平良深知此事已无法挽回,失落地瘫倒在地。

出了安府,莫卢走在路再柯身后,临了,“殿下,老臣愿与一叙。”

路再柯一双清眸射寒星,心里几下计较,胸脯横阔,有种万夫难敌的风姿,眼角尽是面色苍白的莫申雪,最后也只点头,简单吐出一个字,“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