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安家兄妹

安平良见状,不禁着急,莫老头要寻死他才懒得理,可这儿可是安府,莫老头出了事安府可吃不了兜着走,“莫爷爷,您听我说,这纯属就是个误会,申雪妹妹在玉兰坊出事它是个意外,平良和妹妹赶到时,申雪妹妹……”

“你也有份对不对?你要杀我的宝贝孙女?我告诉你,门儿都没有!”说着起身,朝着安平良狂扑过去,狠狠给了他两个耳刮子,手里抓到什么就往他身上抽。

安平良贵为安府长子,几时吃过这样的亏,心里又气又恨,可此事要是宣扬出去,他还如何在平辈中立足?

唯一的办法,就是安抚好莫家的这尊神佛。

申雪见状,只觉心里爽歪歪,解气!

“爷爷——”申雪见时候差不多了,适时打住。她知道老头儿搁这会儿演戏呐,不过他身子骨病弱,还是不宜动气的好。

“哼,要不是我孙女儿求情,老头儿我今天饶不了你们两个兔崽子!”莫卢气喘XuXu,总算恢复正常了。

“爷爷——”在这世上,肯豁出老命为自己的,还有几个呢?申雪心里还是大为感动。

这时,屋外忽然响起尖锐的嗓音,“太子殿下驾到——”

路再柯匆匆赶来,看着地上的一老一弱,心里涌上一股钝痛,不是很疼,但正在吞噬着自己冷漠的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铁打的事实摆在眼前,那日太子殿下吃人的目光犹在脑海里浮现,安家兄妹再不敢蹦跶,噗通一下跪在地上,慌忙磕头认罪,“殿下饶命,我们知错了,求您饶命!”

“莫爷爷,您快请起。”路再柯横扫安家兄妹,而后扶起莫卢,把他安置在首座,而后冷眸一扫,瞪着跪着的这对兄妹,声音犹如冷风过境,“你们可知错在哪儿了?”

“那日莫小姐不小心跌落荷塘,平良该早些赶去救起她才是。”安平良实在没那个胆量承认自己狠下杀手,这可是掉脑袋的事。

路再柯见惯刁钻之人,不成想安平良不仅刁钻,而且还是个伪君子,怒气更添,“你还撒谎?本宫亲眼目睹,难不成你想让整个安府为你的愚蠢陪葬?”

大盛的储君,不怒本自威,何况太子爷正处于盛怒之中,安平妮几时见过这样的场面,早就吓傻了,“殿下饶命,是平妮的错,不该唆使哥哥对莫小姐痛下杀手。”

哥哥是安家的顶梁柱,不能倒下,否则那几个妾室,还不知道嚣张成什么样呢,安平妮只好自己出来顶罪了。

“你说是你唆使的?”

“是。平妮由于之前的步摇,对莫小姐心怀记恨,所以才求哥哥将莫小姐带到玉兰坊,想要杀人灭口。”

申雪注视着安平妮,没想到她眸中的恨意竟如此浓烈,似乎藏着无尽的毒,千方百计要吞噬申雪的血液。

恶毒的女子。

同样也是可怕的女子,她深知,如果安平良招惹杀神之祸的话,自己铁定吃不了兜着走,只有安平良还好好活着,她才有脱险的一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