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脸怎么肿了

申雪看着怯懦的安平良,不禁冷哼,“这是当日安府送来的定亲信物,申雪在此如数归还。”

安平良还不死心,“申雪妹妹,真的没有回转的余地了么?”

申雪淡笑盈盈,坚定地摇头,“安少爷兴许可以和太子殿下谈谈。”只要你有胆。

还只是退婚你就后悔啦?好戏还在后头呢!安平良,你就等着被慢慢收拾吧!申雪在心里默念。

“萍儿,去将那对长命锁拿来,送还给莫小姐。”安平良失落道,仿佛煮熟的鸭子飞走了一般懊恼不已。

这时,莫暖提醒,“小姐,老爷来啦。”

“请莫爷爷进来,还愣着干什么?快快有请!”安平良欣喜,莫老头儿来了,兴许,此事还有回旋的余地呢?毕竟这门婚事老爷子应允过的。

满发花白,脸上布满褶皱的莫卢由下人扶着进门。

“爷爷——”莫申雪不过几日没见老头,但期间她还差点没命,此时见到老头觉得分外亲切,抱紧了不肯撒手。

“你这丫头,前几天跑哪儿去了?申爷都想你了,你要是再不回来,老头儿的耳根子都快被它念出茧来啦!”莫卢咋咋呼呼。

申爷是当年她养的黄牛,回了京都之后,莫家派人去青鱼镇处理后事,没想到申爷竟守在奶娘夫妇坟前,于是就带了回来。

“爷爷,咱们回家,雪儿也想申爷了——”她好久没见老伙计了。

“行啦行啦,都多大的人了,羞不羞!”莫卢拉开她的手,自然没忽略申雪脸上的伤,转向路再柯,“安家小子,老头这孙女好端端地来了一趟安府,这脸怎么肿了?”

“这……”他不知该如何作答,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

老头浑浊的眼珠子登时睁圆,似乎要爆裂了一般,“快说,是谁?”

“爷爷,咱们回家吧。”申雪报了仇,一刻也不想呆在令人窒息的安府。

京都里的人都知道,莫家被杀之后,莫老爷就得了失心疯,时好时坏,精神早大不如前,此时大概又要发作了,粗着嗓音大吼,“谁欺负我的宝贝孙女?究竟是谁?”

莫凉小肇几个纷纷看着安家兄妹。

“老爷,就是他们兄妹。”莫暖在后面道。

“是你?”莫卢疯了似的上前,掐住安平妮细长的脖子,狠力地掐,看她快要断气了,改抓她的头发,耳光子抽得那叫一个响亮!

“救、救命——死老头,你快、快住手——”安平妮觉得呼吸都困难,没想到一个瞧着行将就木的老头子。力气那么大。

可她毕竟理亏,众目睽睽的她怎么还手?

“我一个孤零零的老头子,就这么一个孙女,谁敢欺负我孙女儿,老头我跟谁拼命!老天爷啊,莫家到底欠了你什么呀?要我一个老头子白发人送黑发人,就剩下这么独独一个孙女儿了,为什么还叫人来欺负我的宝贝孙女儿?”失控的莫卢没力气了,瘫倒在地,嚎啕大哭,控诉着命运的不公。

闻着悲听者痛,莫家老的得了失心疯,小的是个傻子,还处处受人欺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