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是茵临郡主呢

“哟,平妮姐姐拿这种三流的货色来哄申雪,恐怕不好吧?”玉兰坊掌柜的这番话,可谓是正中下怀。

安平妮面不改色,就是三流货色也便宜了这个贱人了,“三流的货色?本小姐身上穿的是三流的货色,倒是不知,申雪妹妹身上的袍子值几个钱?”

两件厨袍,她穿来穿去,毫无新意,说不定还不入流呢。

申雪但笑不语。

青梅坊掌柜却是急了,忙站出来反驳,“安小姐,这话可不能乱说呀,莫小姐身上的袍子可是我青梅坊六个月才出一件的贡绣袍子。你的衣裳,就是一百件也比不得。”

“你——”安平妮气炸,没想到莫家那个老头子肯为她花那么多心思。

想想也是,莫家也就这么一个孙女,有好的东西不给她莫申雪难道要带进棺材么?

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安家的那些妾室哪次不是抢最好的?她身为嫡女,必须礼贤多让,自己多讨一匹布都会被说三道四。

“你算个什么东西,竟敢指着我们小姐?”莫凉一把拍掉安平妮的手。

安平妮被他这么粗鲁地一拍,手被甩到桌角,才做好的丹蔻被刮伤了。

“岂有此理,你不过是一个护卫,凭什么对本小姐不敬?”安平妮痛呼。

安平良上前,伸手就想给申雪一个耳光,“莫申雪,你别欺人太甚!啊——疼疼疼,你个下贱的奴才,给我松手!”

莫凉抓住姓安的手腕,厉声道,“就凭你对茵临郡主不敬!”

茵临郡主就是莫申雪。

七年前莫家满门被杀,圣上深感震惊,同时体恤莫家世代为御膳房劳心劳力,特封莫卢为茵临王,而申雪则明正言顺成为茵临郡主。

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待遇。

申雪早年深入简出,这个身份倒是被人淡忘了。

安平妮一个官家嫡女,相比申雪的身份,那是天差地别。

此时她哪里还敢声张半句?

安平良一直关注的莫申雪的动态,她说的话和表现出来的神态,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难道,她真的不傻了?

申雪不理会他灼灼的目光,收拾了安平妮,接下来就是安平良了。

在玉兰坊,她受尽屈辱,此时发顶还在隐隐作痛,这笔账她可得好好算算了。

“安大少爷,以茵临郡主的身份断了这门亲事,总该有资格了吧?”

“这……”安平良开始后悔了。

莫申雪不再是个傻子,而是高高在上的茵临郡主,莫家的家产以后也由她一人掌管,莫家世代出御厨,独门秘诀。

他有什么理由回绝这门亲事呢?

“申雪妹妹,婚约可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我这样私底下决定,只怕不好吧?”

“有何不好?”老头若是知道安平良扔自己下荷塘,想淹死自己,只怕他自己就会提着把菜刀把姓安的给解剖了。

至于安离,哼!那只老狐狸!

“莫暖,那日你不是说太子殿下也在场?我这条命还是太子殿下救的呢,不如哪日请太子殿下来莫府谢恩?”

她这一说,安家兄妹脸色顿时惨白,是了,太子殿下事务繁忙,眼下没来及追究此事,若是莫申雪提起,自己说不定小命都没了。

要钱还是要命,这不明摆着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