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拿不要的衣裳打发她

退亲?要退也是他退好吗?说得好像他有多喜欢她似的,哼!

“字面上的意思。”她淡淡一笑,脸上全无之前的呆滞状,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坚定。

眼前的少女青丝微扬,明眸皓齿,肤若凝脂,尤其是那双生动的眸子,恍若会说话一般,她的确有几分姿色。

“看你伶牙俐齿,难不成不傻了?”他随口一问,当然不会相信,一个傻子怎么可能说清醒就清醒?

“托安大少爷的福,申雪在荷塘一浸,还真是巧了,脑子突然就清醒了,说起来还真的谢谢安大少爷呢。”安大少爷四字她特地加重了语气。

她信心满满的样子似乎吃定了他一般,安平良心里升起一股难以置信的感觉,“怎么可能?”

什么叫托自己的福?他巴不得她马上死掉!

“是你自己不小心掉进荷塘,与我何关?”差点就中了她的圈套,安平良暗自庆幸。

不承认?呵,她有的是法子整死他!

申雪没有就此事多说,只道,“平良哥哥不是说要送申雪五件玉兰坊的衣裳的么?怎现在还不见踪影?”

安平良心里一滞,她清醒了就应该知道去玉兰坊究竟是为何,怎么可能还会有衣裳?可说要送她五件衣裳的的确是自己,而且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应允过的。

“那个,衣裳断不会少你的,你且等着就是了。”

“平良哥哥此言差矣,不是说连夜赶制的么,为何还要等着呢?”

“不就是衣裳么?五件而已,庆儿,马上送来。”这娇媚的声音酥的,申雪回头,见来人是安平妮。

安平良得意一笑,救星总算来了。

不多时,庆儿便抱来了五件衣裳。

红、橙、黄、绿、蓝,每件的款式、料子都是一等一的好,可都是旧的,而且,即便一等一的好,也绝不是出自玉兰坊之手。其中一件,她还见安平妮穿过。

分明就是安平妮自己穿过不要的的衣裳。

真当她是废品回收站么?申雪气得浑身一震。

“方才听申雪妹妹说,不傻了,真是可喜可贺呀。据说还是在玉兰坊时清醒的,那申雪妹妹可真得好好感谢我这个当姐姐的了,是姐姐带你去的玉兰坊呢。这些衣裳,不知是否合申雪妹妹的心意呢?”

那得意的表情,好像赏她几件破衣裳是天大的恩赐似的。

合心意?她开始明明要的是白色的,给她弄个五颜六色的,还好意思问她喜不喜欢?

这人也真是够奇葩的。

“申雪只不过是和两位哥哥姐姐说笑罢了。你说巧不巧,申雪昨儿个命丫鬟去了一趟玉兰坊和青梅坊,订了十件衣裳。妹妹本来打算叫她们到莫府量体裁衣的,奈何两家的掌柜态度周到,早到了安府。”说着她拍拍手,两家的女掌柜从里面出来。

“玉兰掌柜,你说,这些衣裳可是出自你玉兰坊的?”申雪偏不信,当着对手青梅坊的面,玉兰坊敢把如此劣质的衣裳应承下来,除非她不想要京都的生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