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伤而逃

莫申雪微微吃惊,随后笑道,“好好好,一切听馥梅妹妹的,我不强求朗儿便是。”

“好哥哥,”周馥梅喜滋滋地往他怀里又靠了靠,忽然触碰到柔软的一团,忍不住掐了掐,“嘿嘿嘿,离哥哥又带了什么好东西给馥梅?”

靠,那是她的胸!是胸!

日后要是发育不良,莫申雪肯定要恨她!

赶紧抓住作恶的手,“没、没什么?”

生平第一次被人袭胸,居然是个中年美妇,还是个疯子,莫申雪不禁郁结。

哪知周馥梅忽然就失控了,厉声道,“你骗人,我不信!是不是冯家的那个女人送给你的?舍不得拿出来是不是?”

身子忽然被她猛力一推。

我的乖乖哟,申雪疼得龇牙咧嘴,“馥梅,你听我说……”她还想多套点话。

“我不听我不听……”周馥梅捂住耳朵拼命摇头,“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臭女人了?也对,她还是个处子,而我已年老色衰;人家是年轻貌美多才多艺的千金大小姐,而我只是个卖豆腐的贫家女,你嫌弃我了对么?”

“可……就算朗儿无心学厨,可懿儿为了你的功名利禄都蒙受牢狱之灾了啊!我是她的娘亲,为了你我竟然叫自己的女儿替你顶罪……”

如果安平朗断掌令她惊讶,那么安平懿的事就结结实实令她震惊不已了。

入狱……

牢狱之灾她深有体会,那种看不到曙光的煎熬会令时光变得漫长。

面对亲人的背叛,牢狱的日子没了盼头,安平懿如何是度过的?

莫申雪陷入沉思,一时不注意,疯病发作的周馥梅突然拿起一根长棍就往她身上捅。

等到她发现时已躲避不及,长棍砸到她的右肩,疼得她难以呼吸。

看着蹲下身来的黑影,周馥梅害怕惊叫,“啊——离哥哥,你受伤啦?馥梅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

她像做错事的孩子一般,委屈地躲到墙角,扣着手指头喃喃自语。

外面有动静传来,莫申雪顾不了那么多,强撑着起身,按原地返回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以她的力道根本扳不开密室的机关。

无奈之下只好往后门走。

所幸小肇还未离去,小姐没有武功,只身冒险他还是不放心,半途又折了回来。

到了冷院敲遇上抱着右肩艰难移步的小姐,小肇飞身靠近,“小姐——”

莫申雪松了一口气,“吓我一跳,快走!”

前门已灯火通明。

不及时离开只怕就脱不了干系了。

两人离开得匆忙,申雪没注意到怀里掉下来一只小小的珍珠耳环。

半晌,一双月白长靴落定,在清辉的撒扫下,捡起那颗珠子,俊逸的脸上微微一滞,这不是那日安家小姐还给那个傻子的珠子么?

路再柯神色严肃,若有所思了一会儿,随后提气飞身,向莫申雪的住处飞去。

离院子还有一段距离,申雪叫小肇停下,吩咐他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小姐,让属下安全护送您回去吧?”

“不用,这儿离得近,没人会怀疑我的,我可以自己走回去,倒是你,若是被发现了,你的处境会很危险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