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妻弃子

“莫凉呢?”

“凉哥在风满楼,他回去的时候被人跟踪了,不敢再回莫府。”

被人跟踪?不会是安家已经知道了吧?

“叫他多加小心。还有,明日一早,你去把玉兰坊和青梅坊的掌柜请来。”

莫申雪换好夜行衣,从院子的后门出去。

她住的这个院子正在安府内外院的中间,行动起来方便,也没什么人在意她一个傻子要干什么。

所以她出入几乎没遇到什么阻拦,不过靠近藏书阁时,她还是谨慎地绕道而行,溜达着溜达着,趁着没人,赶紧穿过西南的拱门,这一片就是内院了,而且是相当于冷宫的偏僻小院。

有家丁巡视,她急忙躲到柱子后面。

终于等到家丁走了,她心魂未定地拍拍胸口,头一回干这种事,太紧张了。

有人在后面拍她的肩。

莫申雪心里不禁惨叫,不会这么倒霉吧?

马上变回面无表情,随后想想不对啊,要是被发现了那人干嘛不早喊出来?

后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表情变成神秘兮兮的,“嘘——”她慢慢回头。

是个衣衫凌乱的中年美妇,模仿着她的动作。将手指竖在嘴中间,“嘘——”

不知是装疯卖傻还是真傻,反正两人傻傻地对视。

“嘿嘿,你跟我来——”美妇似乎找到盟友一般,高兴道,“保证没人找得到你嘿嘿嘿……”

后面的笑声相当具有魔性,莫申雪听明白了,中年美妇就是那个疯女子!

踏破铁鞋,申雪由她拉着走。

周氏带她走的竟然是地下通道!

这个有点出乎她的意料。

通道内竟然还有夜明珠!

“这边——来,我带你去我家玩,离哥哥!”

离哥哥?

安离?

申雪清澈的眸子瞪得睁圆。

她不会错把自己当做她男人了吧?

“安哥哥,你都多久没来看馥梅了?”

一名中年美妇,用嗲得发腻的娇滴滴的声音和你说话,申雪只觉浑身起鸡皮疙瘩。

太魔性了啊!

可是,她还得配合着演戏,轻轻搂着美妇,“馥梅妹妹,哥哥也是想你想得紧,奈何最近忙得很!”

石门一来,正是周馥梅的卧房。

周馥梅拉着心心念念的“离哥哥”坐在榻沿,一个猛扎,扎到申雪怀里。

申雪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倒在榻上。

她也太生猛了吧?

撒娇道,“可是你都不来看馥梅?”

“我这不是来了么?”这时候是不是该亲昵地轻抚“馥梅妹妹”的美背了?申雪照做。

“哼,你肯定又跑去冯府去了?”娇嗔。

“馥梅妹妹,我这也不是为了咱两的未来么,还有咱们的孩子?”负心汉的形象应该是这样的吧?

“孩子?你不说我倒忘了,平懿和平朗呢?”

平懿和平朗?

应该就是她的子女了吧?

为何从未听说过这两个名字?难道不在安府中?他们又在哪儿?

“离哥哥,你还在记恨以前的那件事么?”周馥梅的跳跃忒快了吧?

以前什么事?

她怎么知道啊?

“哪里,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馥梅你就别提了——”快提快提,求你了。

“不嘛,离哥哥,朗儿为了不继承家业,自愿断掌,你就别再为难他了嘛!”

断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