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被轮之后

卡佩尔:请叫我伯爵夫人



59

卡佩尔拉了拉社畜的袖子:“说句话啊,为什么连降两级?即使你毫无功绩建树,也应该是个侯爵。”

“因为我是个Beta。”社畜回答:“所以,即使是花爷爷那样的传奇人物,也会因为平民的低贱,而门楣蒙尘。”

“所以你是因为大公,才隐瞒身份的?”

“这些都不重要了,我的大小姐。”

明明社畜说这句话,有些无奈,但从她嘴里吐出‘大小姐’三个字,却让卡佩尔忽然红了脸。

卡佩尔伸手捂住后颈,不烫啊,也没有发情,那……卡佩尔悄悄抬眼看着社畜,撩人不自知,一脸呆样,让人火大:“看什么看!跟我去收拾东西!”

“哦……”

但和社畜想的不一样,卡佩尔所谓的收拾东西,只拿了两个本子和钱包,东西没怎么收拾,收拾自己倒是收拾了几个小时,涂脂抹粉弄发型,穿着一套缀满红蓝宝石,层层迭迭裙面满是碎钻的拖地礼服,还得劳烦几个侍女提着裙摆走。

一路走到加长车门前,卡佩尔转脸问她:“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就是,穿成这样要去哪?”

“结婚啊。”

“哦,和谁结婚啊?”

卡佩尔翻了个白眼,提着裙摆上车。

等车开出去了好一会,社畜的反射弧才绕完一圈回来:“和我啊?”

卡佩尔又翻了个白眼。

社畜一时语塞,等车开到民政局,外面早就被挤得水泄不通,全是架着摄影机,照相,白光闪的社畜眼瞎。

不是吧,我这还没准备好。

社畜抓着门把有点不想下车:“这……我们……只是走个过场?”

卡佩尔一脸冷漠,刷地一下掏出两个的户口本,朝她晃了晃。

“不是!为什么我的户口本在你那里?!”

“从你捅了塞拉斯之后,我就去你家要了这个户口本,准备和你结婚。”卡佩尔理直气壮,一脸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慈悲。

换做之前,那确实是感天动地的救世主了。

但社畜的身份一公布,那这个行为就是趁火打劫,趁热打铁,蛇缠上棍了。

社畜发怵:“这婚……非得……真的结吗?”

卡佩尔细眉一挑,眼睛一眯。

社畜:“开玩笑,开玩笑。”

等等,为什么好像突然变成了怕老婆的女人。

卡佩尔冷哼一声:“哼,反正你现在也不需要我了,你就去你的封地,当你的伯爵大人吧,我就回去,被人唾骂,任由满天报道,说我红杏出墙又被始乱终弃……”

社畜:“不是!我结!没说不结。”

卡佩尔双手环胸:“你也别担心,结婚而已,我卡佩尔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绝不收回,结婚后,你爱种地种地,爱继承继承,我搞的我的事业,咱们互不侵犯。”

“哦……”

“只要你不让我种地就行了,还有什么修理啊,对了,别告诉我,你们那个落后村子还搞侍奉公婆那一套。”卡佩尔看了看指甲,“不过没事,我有侍女,她们替我侍奉。”

社畜:“……”

“你还有什么想法,意见没有。”

社畜摇摇头。

“那开门啊。”

“哦。”

那绝对是社畜这辈子最闪的一次,不是她闪,而是她被闪瞎了眼,她完全是被卡佩尔拖着走进了民政局,僵硬着笑着拍完了照片,然后又被拖着上了飞舰。

从头到尾,脑子没有一刻清醒,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她甚至都没理清楚,自己为啥和卡佩尔结婚。

此时坐着玫瑰私人飞舰,终于可以回家的社畜,心情越来越复杂。

她明明捅塞拉斯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之后的每一步,做好了进监狱的准备,而且监狱里她熟人多,想当年她在黑心工厂打螺丝的时候,工友全是些死刑犯,黑心工厂倒闭后,死刑犯们又回监狱,她进监狱,和待在工厂里有啥区别?

再说,就算真的闹到这个地步,那些监视她这么多年的人,终于有事做了,她那些便宜哥哥姐姐们,一个二个的年龄比她爹妈还大,要面子的很,肯定想方设法让她死遁,要不然就和索昂尔家族硬刚,再不济就是把她弄死,反正尼古拉斯凯奇家族伯爵进邻国监狱这种丑闻,他们决不允许。

谁知道,自己被勒鸢囚禁起来,囚就算了,半路又杀出个卡佩尔。

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会蛊惑人。

但就是这么一美丽,坚强又勇敢,却比所有人都娇小羸弱的Omega,挡在她身前,不是因为她的信息素,也不是因为她背后的身份。

怪让人感动的。

社畜转脸看着卡佩尔,窗外浩瀚的星海,星环交错重迭如急湍,星屑陨石交迭浮动如同尘埃,透明的物质上映出她的脸庞,比星屑尘埃还渺小短暂。

Omega就是这样的生物,生如蚁,却美如神。

但背负这样的美貌,而毫无还手之力,也是最恶毒的诅咒。

早在拿到社畜户口本的那一刻,卡佩尔就已经安排好了所有后路,这个飞舰原本是只载社畜一人回家的。

她骨子里是个很悲观的人,所有的事都朝最坏的方面去安排打算。

她也清楚,家族不会因为一个Beta去得罪索昂尔家族,她的未来,也如浮萍,毕竟高贵如皇后陛下,也只是一只观赏的雀,所以,卡佩尔一定要上军事法庭,除了救花花以外,她还要一把火烧了这个肮脏不公的地方。

不仅如此,她还要死在这场的大火里,死在给自己准备的盛大的婚礼里,只要这样,才算真正的表明决心和立场,逼得整个联邦去直视Omega的问题,哪怕她的死,动容不了alpha的良知,但她相信,只要她站出来,就会有无数人站出来。

或许,总有人想愚蠢的活着,行尸走肉的一辈子,没有痛苦也没有快乐。

但清醒着痛苦和悲哀,总比麻木好,历史的一次次胜利,哪次不是血肉铺出来的。

但现在,卡佩尔转眼和社畜对视,似乎有了更稳妥,高效又有效的办法。

毕竟,伯爵拥有自己的封地里的全权管辖权,包括军队收编,秩序维护以及法律修订,不容置喙。

真小白花社畜:卡佩尔,她真的好爱我。

真卡佩尔贤内助:财产分割,封地划分,家族交好,搞事业,放心交给我吧,为了解放,为了平等!为了自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