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41



一样,随身携带这武器,这样就不会在这样关键时刻没有一点胜算。

“我看看,真好看啊!你伺候了我们几个,你说你还能有这幅高高在上的表情么?”手指摸到她的脸上,黎云朝一下子推开了他,转身就跑,她边跑边喊救命。

只是一个女子到底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他们很快的抓到了云朝,将她抵在墙上。

“跑?我让你跑!”一个耳光就这样打了过去。

黎云朝的半边脸一下子就红了。

“我今天就让你知道我们的厉害,等你伺候了我们,我们就把你送去窑~子,看你还敢子在这里大吵大闹!打我?你倒是越发的大胆了!”

他又是一个耳光打在黎云朝的脸上,随后开始撕扯她的衣服。

黎云朝奋力反抗。

“你们放开她。”

沈青刚一到就看到这样一幕,大喝一声,不言其他,上前就与几个小混混打斗起来。这些人终究不是什么了不得人物,只会欺负女人的瘪三罢了。

他很快的处理了这些人。

随后扶起了黎云朝,打横将她抱起。

小混混们不是沈青对手,看他人高马大一脸凶相,寻思一下终究小命要紧,并不恋战,很快的跑掉。

沈青虽然看似冷酷,但是真不放心黎云朝一个小姑娘,虽然天还没黑的,但是也快了。总归是让人不放心的。

也幸好,幸好他不放心跟了出来,偷偷的尾随黎云朝。

正是如此才会在这里救了她。

他简直不敢想如若他没有出现,小姑娘会遭遇什么样的人生。

他轻声道:“不怕,没事儿了。”

黎云朝拉住了沈青的风衣,她使劲儿的将脸埋在他的胸膛,大眼泪吧嗒吧嗒的掉。

沈青叹息一声,重新将她放下,用大衣将她包裹住,说道:“这样就好了。”

重新抱起她,他道:“我送你去医院。”

黎云朝点头,轻声说了好。

只是走到巷口,沈青突然就回头,他来回打量这条巷子,说道:“你为什么会走到这里?这里不是你回家的路线。”

黎云朝低声:“我为了躲端木意的。”

她使劲儿的搂住沈青的腰身,轻声道:“我这样衣衫不整去医院,恐怕会惹来闲言碎语。”

沈青一想,倒是有些道理。

他说道:“这样好了,我看你也没有太大的事儿,你跟我回家,我有相熟的大夫,让他过来给你看一看。”

黎云朝抬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她一点都不放松,轻声说:“你又救了我一次!”

☆、第三百八十四章

黎云朝没有事儿, 除却脸上挨了两下, 其他倒是都还好。

沈涟漪给她找了唐娇还留在家里的衣服,又给她煮了几个鸡蛋敷脸。

黎云朝清脆道:“我自己来就好。”

沈涟漪颔首, 再三说道:“一个女孩子家以后出门可是一定要小心的。现在真是什么人都有,太吓人了。”

黎云朝的视线落在沈青的身上,随即点头说了好。十分的乖巧。

沈涟漪又道:“你今晚留下吃饭, 我去给你妈妈打一个电话。等一下让她过来接你,顺便跟她说说这事儿。”

黎云朝没有拒绝, 眼看沈涟漪走了,她看向了沈青。沈青坐在沙发的另一次,似乎是沉思什么。

黎云朝轻轻道:“谢谢你, 沈青。”

沈青蹙眉,说道:“你该叫我沈叔叔。”

黎云朝浅笑,就是不肯, 她道:“我不, 好端端的干嘛要小你一辈儿?”

我就要叫你的名字!

她心中默默如是说。

沈青有些无奈,哪里能不无奈呢?她喜欢自己, 想一想这事儿就觉得特外的不靠谱。考虑男女有别,他起身往书房走去。

黎云朝看他走了, 立刻就跟了上去。

沈青有些无奈, 说道:“这里是我的书房, 你不方便来吧?”

他本就是躲着她,自然是不想和她共处一室。虽然他救了黎云朝,但是却不想和她有更深的牵扯, 明明是说要划清界限,让她不要出现。但是现在又是这个局面。

他是清楚的,他这次救了黎云朝,她只会越陷越深。

可是他不可能不救人的,就算是一个陌生人,他也不会看她出现那样恐怖的事情。

许是因为“她”的关系,他对这样的事儿总是有十二万分的厌恶。

他平心静气了一下,说道:“那行,你进来,我有话说。”

他打量坐在椅子上自己边敷脸边看他的黎云朝,想了想,认真道:“虽然我这次救了你,但是和喜欢你没有关系。我希望你懂。”

黎云朝这么精明聪慧,怎么可能不懂呢?

她轻声道:“我知道啊!不过……”她顿了顿,微笑问:“你为什么跟着我?”

她一点都不放松,认真问道:“你为什么不放心我,要跟着我?”

沈青叹息一声,他道:“你是我外甥女儿的好朋友,是我的晚辈。天已经快要黑了。我不放心你,打算目送你回家,难道这有什么问题么?”

其实他看到端木意跟着唐娇,已经准备要回去了。

但是又一想,心中倒是生出一抹担心,若是旁人,他自然是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但是那个人是端木意。端木意是什么人,他做事多么有手段,旁人不清楚,他是一清二楚的。

正是因为十分明白,他才格外的不放心。

没想到,等到端木意不跟着黎云朝,她果然就出事儿了。

虽然不知道这件事儿和端木意有没有关系,沈青个人倒是倾向于,就算和端木意本人没有关系,也许这事儿也是他引起的。

“往后你自己一个人要更加小心一点。”

黎云朝笑盈盈的点头说好。

沈青又道:“说完了这个,我们再说另一桩事情。关于你喜欢我。”

提到这事儿,竟是有些头疼。

“你年纪还小,根本分不清楚感激和感情。现在你也许觉得我好,可是你想一想,我有什么好的呢?我与你父亲年纪相仿,我们本来就不合适。等你彻底明白什么是感情,说不定你就会觉得喜欢我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这个错误会延伸在你的一生,让你痛苦又难堪。”

他不是一个很会讲道理的人,只是他知道自己怎么都必须要说服黎云朝。

可是黎云朝倒是很认真:“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会后悔,我会不愿意呢!我其实很乐意。我不觉得有什么痛苦的,喜欢又不是用年纪划分。那顾先生还比唐娇大十来岁呢!我看他们一样很和睦啊!”

沈青蹙眉:“这是两回事儿。顾先生看着年轻,而且,他和阿呦差的也小。我们差多少?二十多了吧?足足翻了倍。当然,这些也不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