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礼wu2 (女上制服禁锢play)



也知杨落从哪里找来绳索将萧舟绑住,明明看起来十分简单,却无法挣脱。萧舟手臂青已经涨起吓人,仿佛秒就要将人碎。

而又乖巧又听话“学妹”,还在自己起伏着,却也没有缓解到此刻望。虽然肢被束缚了行动,还能小幅度送,仅仅个就让杨落有些招架住差趴。

“学要动!”学妹对学合十分满,明明自己于主导位,怎么能又让控制所有?

“学怎么忍心让学妹受累,”萧舟哄,“乖,给学解开。”

或许萧舟语气太过温柔,杨落已经有些动摇,又看了看被绑住萧舟,觉得幅场面实在香艳堪,忍住又收缩了分,被裹住也了少。

萧舟没忍住,又狠狠了,“乖落落,快给解开。”

明明被绑住了手脚,却还让杨落有些吃消,杨落更加可能帮解开了。支起自己已经有些发酸小,轻轻踮起脚尖,更用力吞吐着,还时时左右摇晃着自己。

萧舟也知杨落什么时候学些把戏,看着神发红变狠,像饿了数十天狼,恨得将吞腹。

“杨落,给解开!”萧舟难得连名带姓喊,语气也再温柔,暴戾气场让杨落有些胆怵,却控制住兴奋。

“学要凶,让学妹。”杨落还在怕死挑逗着。

理心理双重快,虽然如平日激烈,杨落也快要到达了,起伏速度渐渐加快,双酸已经被忽略。

然而就在要到达峰时候,腰间却突然被双手控制住,断了动作。

被停,空虚乎将吞噬,并没有意识到双手如何挣脱,只半带哭腔抱怨:“嘛啊?放开。”说完就要挣扎着继续动作。

“放开?”萧舟声音都带着狠厉,手力度也加重,杨落才注意到手腕红印,时目惊心,“让放开也没听话?”

萧舟翻将压在床,在杨落惊慌神将双手缠绕在了。

“听话学妹会被教训。”

……

杨落快疯了,衣服早就被丢弃在旁,躺在床还在微微发颤,双乎毫无知觉。萧舟拿了杯从门外走来,想要扶起来喝,还没碰到杨落就开始闪过,嘴里还喊着“要了要了”。

达个小时边缘限制,直接让杨落意识混沌,在天堂和狱之间来回徘徊,让神差崩溃,咙早已哭喊到沙哑。

到最后萧舟愿意给快活时候,晚到让杨落差厥。记了,萧舟太可怕了。

此刻萧舟已经回到了往常样,似乎之前在床变着样玩杨落人并,温柔把扶起,小心翼翼给喂喝。

“饿饿?”

杨落小幅度了。

“粥就煮了,喝完再睡觉。”

杨落也知此时什么时候,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手机就在床也没有力气去拿,萧舟说什么就什么,自己只躺着。

床边衣服被捡起,萧舟拿起来在杨落前晃了晃,“次买护士装吧。”

杨落:买个锤!

Back to Top